>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雾霾催化投资人移民决心 葡萄牙移民成首选

来源:搜狐出国

  近年来,中国的环境问题日益突出,渐呈愈演愈烈之势。尤其是今年入秋,全国各地纷纷上演"十面霾伏",作为雾霾重灾区的华北更是被调侃为"十米不辨人畜,五米难分雌雄"。本该是秋高气爽的时节,却因雾霾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移民业内人士表示:环境移民已经成为当下主流移民方式之一。而欧洲,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公认的移民、疗养胜地。其中,对于惶惶逃离雾霾噩梦的中国投资人来说,空气质量极佳的葡萄牙显然是极佳的去处。因此,国内的雾霾天气无疑催化了投资者选择移民葡萄牙的决心。

  据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发布的《国际人才蓝皮书: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4)》可知:从过去一年多来看,中国国内的环境问题日益成为精英和富裕阶层移民的重要原因。这些人对空气、饮用水和食品卫生安全等问题比较担忧。报告援引了《新财富》2013年的调查,中国海外移民存量已达到934.3万人,23年增长了128.6%,近70%的人认为环境、医疗水平等因素是导致他们移民的重要原因。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空气质量评测数据显示:北京、上海等地的PM2.5粉尘值是一般是100左右,受雾霾天气影响时,该数值更几度飙升至300以上,但在葡萄牙各个城市,该空气质量指数一般保持在10左右。

  此外,葡萄牙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走在世界前列,据葡萄牙国家电网公司(REN)表示,2014年前五个月,葡萄牙总发电量中来自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创下历史最高水平,达76%,由于清洁能源的增加,煤炭使用的减少,导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显著减少,为葡萄牙的空气质量、居住环境带来了十分正面的推进作用。

  除了优越的环境和社会福利能够满足移民人士教育、养老、居住等各方面需求之外,葡萄牙缓慢回升、极具潜力的投资环境也让众多中国投资人趋之若鹜。截至目前,通过购买房产而移民葡萄牙的中国投资人已经成为欧洲移民的主流。

  根据葡萄牙移民局发布的最新官方数据:截至2014年9月30日,葡萄牙黄金居留项目一共有1564名投资者成功拿到居留卡,总投资人中1249人为中国投资者,占总人数80%,总投资人中95%是通过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获得居留卡,2190名家庭成员随同投资者一同获得居留卡,项目总融资额高达9.5亿欧元。

  然而,正所谓穷家难舍,故土难离,移民海外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抛开朴素的中国情结不谈,受限于社会环境、语言风俗以及生活方式等诸多因素,再加上投资人和移民中介之间的信息不对等,投资人往往容易在移民过程中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有鉴于此,中国投资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特别策划了一系列欧洲投资特惠活动,助力投资人实现移民梦想。10月25、26日,侨外欧洲房产投资研讨会分别登陆珠海、广州两大城市,诸多重量级嘉宾以及欧洲顶级房产商将助阵现场,通过对欧洲房产和国内一线城市楼市的对比分析,为国内投资人提供全球资产配置的最佳选择;10月18、25日,由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管理公司授予侨外移民的"匈牙利国债基金特别授权" 揭匾仪式于北京、深圳隆重启动,助力投资人抓住"欧洲永居25万欧元低价时代"的最后契机;万众瞩目的侨外移民欧洲精英项目——英国创业投资移民项目,也将盛大首发;同时,"你移民我买单"葡萄牙旅游购房团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 侨外移民10月欧洲特惠重磅来袭,不容错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7/n405224278.shtml report 1740 近年来,中国的环境问题日益突出,渐呈愈演愈烈之势。尤其是今年入秋,全国各地纷纷上演"十面霾伏",作为雾霾重灾区的华北更是被调侃为"十米不辨人畜,五米难分雌雄"。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