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移民第13家分公司10月19盛大开业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10月19日,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大陆EB-5美国投资移民引入者侨外集团第十三家分公司——陕西侨外将盛大开业,侨外集团中国区业务版图再度扩容,至此,侨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区服务矩阵打造完成。届时,绿地集团、美国森林城市集团、美国移民基金和侨外集团的核心高层,以及大量核心媒体都将亲临现场,助阵侨外移民入驻陕西。

陕西侨外团队合影 

  随着国内经济整体水平的提升,国人对于出国、留学的需求日益增加,陕西人亦是如此,对孩子教育、生活品质以及事业的国际化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海外移民、海外置业也因此越来越多受到关注。

侨外集团作为全国性的移民行业领军品牌,选择在此时强势进驻陕西,将为陕西广大投资者带来权威、专业和个性化的移民留学服务,并促使西北区移民市场走向规范化,引领移民行业良性发展。

  侨外移民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从投资人利益出发,量身订制最适合的移民(定居)方案。以美国移民为例,侨外移民作为国内第一家办理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机构,运作美国项目10年来,侨外移民已筛选近300个项目,成功推出70多个项目,帮助上万人移民美国,创造了无一失败、无一拒签骄人成绩。

  适逢美国投资移民2015新财年签证配额重启之际,为感恩回馈投资人,侨外陕西分公司开业当天,上午将进行盛大的开业仪式,下午将进行年度精品EB-5项目的盛大首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拥有极高安全性保障、强大市场口碑和运作实力,10月10日,10月14日,已经分别在上海与北京首发,现场盛况喜人,仅有的200个EB-5名额被现场迅速认购中。

  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是当前纽约市最为重要的政府与开发商共同合作的大型综合开发项目,世界500强、中国国企绿地集团70%控股参与。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共分为五期,其中一期巴克莱体育馆成为了收益全美第一、全球第二的体育馆,投资该项目的EB-5投资人也已经通过I-829的条件解除,获得永久绿卡;大西洋广场二期498个名额在短短81天内售罄,现已顺利开工。据了解,移民美国项目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的第四期、第五期将不再对EB-5投资人开放,三期或称最后黄金移民美国契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7/n405224256.shtml report 1329 2014年10月19日,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大陆EB-5美国投资移民引入者侨外集团第十三家分公司——陕西侨外将盛大开业,侨外集团中国区业务版图再度扩容,至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