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圣基茨移民入籍:总理推介首个商业地产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圣基茨与尼维斯作为老牌移民入籍国家,自1984年就开始开放移民政策。随着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女士入籍圣基茨被炒的沸沸扬扬,圣基茨护照移民从低调示人到异军突起,凭借较低的资金投入,快速的申请速度,英联邦护照优厚的福利待遇,受到了各界投资者的青睐。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的专家分析,圣基茨投资移民,快速入籍计划是一步到位直接拿护照,不用长期等待,是中国高资产人士喜爱的移民方式。

  同时,圣基茨护照也是免签国家最多的护照之一,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护照好用度排行榜上,排第一的包括芬兰、瑞典与英国,173个国家和地区给予免签证或落地签证。香港护照排第14,可免签落地签152个国家和地区。台湾护照130个,排名22位。圣基茨护照免签1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仅次于香港和台湾。

  圣基茨投资移民,取得圣基茨护照具有诸多优势,并且申请方式简单。以往圣基茨投资移民都是通过购买居住房产或者捐赠来实现。居住地产的弊端就是不好转手和出租,更没有担保,使投资者望而却步。针对此问题,世贸通集团亲自赴圣基茨实地考察,隆重推出了圣基茨30年来首个商业地产项目,"中央商业中心"项目,也是目前圣基茨唯一的商业中心。投资40万美元购买位于市中心的永久产权千尺商铺,开发商包租5年,5年后可出售,永久保底,零成本持有,投资后三个月即可获批四代家人英联邦公民护照。

  "中央商业中心"项目作为圣基茨投资移民历史上首例商业地产项目,受到了圣基茨政府的高度重视。8月30日,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将独家承办圣基茨总理香港见面会,总理将亲自讲解圣基茨移民政策,以及介绍中央商业地产项目。世贸通特邀意向投资者,前往香港半岛酒店参加这次难得的见面会,这也是圣基茨30年来总理首次亲自来华讲解移民政策,到场嘉宾有机会与总理合影留念。

  中央商业地产项目仅有40席认购名额,机会有限,现场签约更有房款重大优惠!圣基茨总理见面会已经开始预约报名,登录世贸通网站。

  时间:2014年8月30日,周六,下午2:00-5:00

  地点:香港半岛酒店六楼汉口厅二厅 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8/n403856903.shtml report 1010 圣基茨与尼维斯作为老牌移民入籍国家,自1984年就开始开放移民政策。随着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女士入籍圣基茨被炒的沸沸扬扬,圣基茨护照移民从低调示人到异军突起,凭借较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