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世贸通独家承办圣基茨总理见面会

来源:搜狐出国

  8月30日下午2点,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将于香港半岛酒店,独家承办“圣基茨总理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是自1984年圣基茨推出投资入籍计划以来,圣基茨总理首次来华介绍投资入籍计划,与投资者零距离接触。

  此次见面会是在今年7月9日,世贸通应邀赴圣基茨访问,在总理府与圣基茨总理会谈时双方共同确定的。圣基茨-尼维斯总理登齐尔•道格拉斯先生是加勒比海地区著名政治家,在此次见面会上,他将亲自讲解圣基茨投资入籍计划。

圣基茨总理与世贸通总裁握手合影 

  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经历了30年历史的考验,是被各国普遍认可的快速入籍项目。按照圣基茨投资入籍计划规定:投资者在圣基茨政府指定项目上购买价值不低于40万美元的房产,并通过背景调查,一家四代便可获得圣基茨公民护照,尊享英联邦国家待遇。

  在此次见面会上,总理将特别推荐圣基茨投资入籍计划30年来首个商业地产项目——中央商业区项目,这也是圣基茨唯一的商业中心,目前这一在建项目已经封顶。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荣获圣基茨投资入籍中央商业区项目大中华区总代理。

  投资中央商业区项,40余万美元即可购买逾千呎商铺,开发商提供包租服务,收益高达4%。目前,该项目正在热销中,尚余最后40席。此次见面会上,开发商将提供现场签约服务,并为现场签约者提供房款重大现金折扣及其他优惠套餐。

  世贸通集团作为圣基茨总理30年来首次见面会的主办方,已经启动了预约登记。名额有限,世贸通将按照报名顺序发出邀请函,额满为止。世贸通还将为所有赴港参加见面会的投资者提供交通和住宿等方面的支持。凡经预约登记的投资者,世贸通均可提供与圣基茨总理一对一沟通和合影留念的宝贵机会。

  时间:2014830日,周六,下午2:00-5:00

  地点:香港半岛酒店六楼汉口厅二厅 

  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1/n403655997.shtml report 1495 8月30日下午2点,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将于香港半岛酒店,独家承办“圣基茨总理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是自1984年圣基茨推出投资入籍计划以来,圣基茨总理首次来华介绍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