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世贸通尊重投资者自主选择权

来源:搜狐出国

  自美国EB-5投资移民在中国登陆推广以来,纷繁混杂的市场在售项目良莠不齐,如何挑选优质的EB-5移民项目需要借助正规合法移民机构的专业建议与协助,但更须尊重投资者的自主选择权力。

  近日我们发现,互联网上出现了少数针对世贸通扭曲事实、扰乱投资移民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杂音,这不但是对世贸通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诚信、用心经营的恶意诋毁,更是对投资者所拥有的对EB-5项目自主选择权的公然挑战。这种恶意误导投资者,令人不齿,指鹿为马的行为注定是站不住脚的。

  作为中国投资移民领域领军机构,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倡导建设公平向上的市场竞争环境。在推广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时,充分尊重投资者自主选择权力,长期以来坚持在公司官网上客观展示市场在售的主要EB-5项目,为移民美国的EB-5投资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受到投资者的一致欢迎。世贸通从投资者立场出发,客观建议EB-5投资者在对各个EB-5在售项目作出充分了解,甚至对比之后,独自作出投资决定。这是对投资者的高度负责,也是作为负责任企业的应有态度。

  在投资者选择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的过程中,世贸通移民专家还强调,投资者需与合法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签署"移民服务协议",而非投资协议。投资者在挑选项目后与美国EB-5项目方签署相关投资文件,而EB-5项目方应向投资者提供完整的发行文件。

  一直以来,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秉承"诚信为本,客户为尊"、"先求人格,再求卓越"的企业理念,17年发展至今成为业界和投资者高度认可的诚信经营机构。世贸通一贯主张通过良性、有序的竞争,推动整个投资移民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使不正当竞争丧失其滋生的温床,为更多投资者能够顺利开启国际化生活梦想而保驾护航。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08/n403252781.shtml report 771 自美国EB-5投资移民在中国登陆推广以来,纷繁混杂的市场在售项目良莠不齐,如何挑选优质的EB-5移民项目需要借助正规合法移民机构的专业建议与协助,但更须尊重投资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