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投资移民谣言不攻自破 国际金融报专访世贸通

来源:搜狐出国

  投资移民行业竞争加剧,不正当竞争手段层出不穷。近期,互联网上出现了大量针对世贸通移民机构的负面信息,正是投资移民领域利用网络造谣、传谣攻击同行的典型案例。

  这些网络负面文章,均自称源于《国际金融报》一篇名为《投资移民的"江湖"》稿件,并在此基础上刻意添加了大量诬蔑、诋毁世贸通的不实内容,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鉴于此次投资移民业界网络谣言的严重情况,《国际金融报》于8月4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发了律师声明,全文如下:

《国际金融报》律师声明 

  至此,此次恶意攻击世贸通移民机构的网络谣言失去了存在的基础,从它们自称的消息源头上彻底被推翻。可以说,通过《国际金融报》发布这篇律师声明,针对世贸通移民机构的所有网络负面信息不攻自破!

  与此同时,在当天的《国际金融报》上,还用大版面刊登了专访世贸通移民机构总裁Winner Xing博士的文章,表明了世贸通对于当前美国投资移民现状和风险的分析,为投资者选择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提供了专业建议。

《国际金融报》专访世贸通总裁 

  在专访中《国际金融报》问及世贸通官网设置"市场在售项目"版块的目的,Winner Xing博士介绍,移民中介扮演的角色是帮助投资者在"移民项目超市"中一起选项目。EB-5投资者有权选择和比较市面在售的任何EB-5项目,投资者与合法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签署"移民服务协议",而不是投资协议。投资者根据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判断投资项目的风险,权衡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然后再独自做出投资项目的决定,然后与美国EB-5项目方签署全套相关投资文件。

  为了帮助移民美国的投资者全面了解市场在售EB-5项目情况,并充分尊重投资者的选择权,世贸通在推广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时,长期以来一直在公司官网上客观展示市场在售的主要EB-5项目,以便为EB-5投资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受到投资者的认可和欢迎。

  《国际金融报》此次刊登律师声明并专访世贸通总裁,是从一个负责任媒体的角度,为世贸通正名,明确此前针对世贸通的网络攻击,纯属断章取义、扭曲事实、恶意攻击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一直以来,世贸通移民机构秉承"诚信为本,客户为尊"、"先求人格,再求卓越"的企业理念,是业界和投资者高度认可的诚信经营机构。世贸通一贯主张通过良性、有序的竞争,推动整个投资移民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避免不正当竞争干扰投资移民行业正常发展。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06/n403181972.shtml report 1783 投资移民行业竞争加剧,不正当竞争手段层出不穷。近期,互联网上出现了大量针对世贸通移民机构的负面信息,正是投资移民领域利用网络造谣、传谣攻击同行的典型案例。这些网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