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世贸通考察纽约生鲜直达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投资移民EB-5政策自推出以来,已经逐渐被广大有意移民美国的投资者熟悉和热捧。而美国投资移民EB-5有风险,选择顶级美国区域中心、有实力的项目方,投资高净值担保的公司的项目,已经成为公认的最有保障的美国移民投资方式。作为国内投资移民行业领军机构,世贸通集团隆重推出有100%成功获批经验的纽约区域中心,以及世界名企生鲜直达公司联合发起的纽约生鲜直达项目。本着对广大中国投资者负责的态度,世贸通总裁WINNER.XING博士亲率世贸通代表团远赴美国纽约,现场考察了纽约市区域中心与生鲜直达公司,成为国内唯一赴美对美国投资移民纽约生鲜直达项目进行尽职调查的移民机构。

 世贸通总裁与纽约区域中心总裁会面

  WINNER.XING博士首先来到了纽约市区域中心的办公室,与区域中心总裁亲切会面。纽约市区域中心不愧为具有强大实力和光辉业绩的顶级区域中心,其办公环境宽敞明亮,工作节奏繁忙有序。充分印证了纽约市区域中心因良好的经营状态,之前14个项目在美国移民局的I526和I829获批率达到100%,作为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区域中心第15个项目,纽约生鲜直达项目将复制之前的成功。

世贸通总裁与Fresh Direct公司总裁、执行财务官会面 

  随后,WINNER.XING博士来到了纽约生鲜直达Fresh Direct公司的总部参观。生鲜直达公司作为高卫生控制要求的食品行业,一直以来拒绝任何其他公司来考察,世贸通是美国投资移民知名企业,作为全球第一个实地考察生鲜直达公司的移民机构,与生鲜直达的总裁和财务总监等高管进行了深入的业务探讨。纽约生鲜直达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骄人的业绩,其所处的食品行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是美国人离不开的日常生活必需品供应商,经营效益极好,并且在金融危机强烈震荡的时期也不受影响。生鲜直达公司优秀的经营状态,使得他们能够不断的扩大公司规模,创造更好的办公和更完善的生产基地。此次纽约生鲜直达公司因扩大经营规模而搬到更大的新址,仅仅是项目前期的建筑硬成本就已经超过I829所需的26%,迁址后预计还会增加2500个直接就业,因此I829顺利获批也无悬念。

  世贸通集团此次对纽约区域中心和生鲜直达公司的考察,不虚此行,亲眼见证了纽约生鲜直达项目方的实力。世贸通的移民专家呼吁投资者,抓紧时机,选择真正具有实力的投资项目,势在必行。
关注"纽约生鲜直达"项目美国移民说明会。

  7.25 上海

  7.26 青岛 北京 深圳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21/n402515858.shtml report 1916 美国投资移民EB-5政策自推出以来,已经逐渐被广大有意移民美国的投资者熟悉和热捧。而美国投资移民EB-5有风险,选择顶级美国区域中心、有实力的项目方,投资高净值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