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非盈利机构举办多种服务 鼓励合格新移民入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全美有880万人持有绿卡并有条件入籍,纽约也有近150万,但每年全国才不到100万人申请入籍。非营利机构“新美国人运动”(New Americans Campaign)在全国举办各种入籍服务,鼓励合格的新移民入籍为美国公民。

  新美国人运动和新美国媒体(New American Media)6月30日举行记者会,希望透过少数族裔媒体把信息传出去。纽约市长办公室移民事务官阿佳瓦也参加了活动。

  入籍有很多好处:可以投票,竞选公职,为家人申请移民,申请联邦政府部门的工作,退休后可以无后顾之忧地回祖籍国住一段时间,而不必担心回不了美国。

  韩裔民权中心(MinKwon Center for Community Action)是新美国人运动的合作机构,主要在纽约市和新泽西向华人和韩裔新移民提供服务。该中心华裔联络代表黄琼莹表示,有些中国大陆去的华人持有绿卡很多年但仍没有入籍,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语言障碍,二是觉得拿美国护照回中国太麻烦。至于入美国籍所带来的税务负担,黄琼莹认为不是一个原因。

  黄琼莹表示,不懂英文是很多人不入籍的原因。按规定,50岁以上并且持有绿卡20年,或者55岁以上并持有绿卡15年,可以用自己的母语参加入籍考试。

  入籍要花680元,对低收入家庭来说是个不小的数目。黄琼莹表示,低收入者可免去收费,通常,如果你拿粮食券或政府现金补助,也能符合免费,有白卡的人可能也符合免费,需根据报税表计算,如果收入在贫困线150%以上,通常可以免费。(林菁)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7-01/8494.shtml report 839 中国侨网7月1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全美有880万人持有绿卡并有条件入籍,纽约也有近150万,但每年全国才不到100万人申请入籍。非营利机构“新美国人运动”(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