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安省:高技能新移民应优先入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保守党党魁胡达克(Tim Hudak)20日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与支持者举行小型会议,与华裔民众分享“百万就业计划”(Million Jobs Plan)的就业策略。他指出安省已不再吸引新移民,但强调在保守党就业策略下,拥有高技能的新移民将在快捷通道下优先入籍。

  胡达克表示,安省曾是新移民的首选定居地,但在就业率无法提升的情况下,更多移民涌入埃布尔达省、萨斯喀彻温省、缅省等就业机会更多的地区,这种趋势长期持续下去将对安省经济发展起到严重负面影响。

  胡达克认为,对比其他省合理利用联邦移民政策,吸引投资商、留住海外学生就业,安省目前却面临严重技工短缺问题,安省也应该极力留住毕业与本地高校的海外学生,尤其是拥有本地急需技能的海外学生应被给予快速入籍通道,让他们不必因身份问题而难以在本地大展宏图。

  胡达克强调,安省2014年省提名的名额是2500个,但现任政府却没有合理安置这一项目,以至联邦政府以加大其他省府的提名名额,来补充本国的技能短缺。

  胡达克表示,“百万就业计划”将为新移民和找不到雇员的安省雇主提供帮助,同时还将简化海外资历认证过程,“我希望技术移民可以称这里(安省)为自己的家,我希望省提名项目程序简明化,我希望在共同努力下,安省可以再次成为新移民的首选定居地。”

  在增加技工数量方面,胡达克表示将消除一些不合时宜的从业限制,将技工专业设置到小区学院当中,此外,还将废除传统技工管制学院,将超过20万个就业机会直接对学生开放,让他们更容易从业。

  代表士嘉堡/爱静阁(Scarborough-Agincourt)的唯一华裔省选保守党候选人陈俍璇(Liang-Hsuan Chen)当日也出席了会议。胡达克20日下午还将去 Woodstock 和 Sebringville.两地为保守党拉票。安省省选的日期是6月12日。(费诗明)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5-22/6201396.shtml report 999 中新网5月22日电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保守党党魁胡达克(TimHudak)20日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与支持者举行小型会议,与华裔民众分享“百万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