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维纳 金吉列足球之夜-金吉列英国部总经理琳瑛专访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搜狐出国频道的主持人梁宁,今天我们非常  荣幸的请到了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英国事业部的总经理琳瑛女士,琳总您好。金吉列之所以能够成为今天留学行业的代表企业,您觉得是什么原因促成的?

    琳瑛:我觉得首先一直公司秉承以客户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我们到现在在全国共有50多家分公司,同时也是基于此的这种"一资到底"的服务模式,也是让我们在整个行业当中处于一个较为领先的情况。对于"一资到底"我们也是完全咨询依据我们学生的需求,从前期的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准备申请材料,到后期的签证以及最终的接机、住宿等等后期服务,都是由我们的咨询顾问为大家来服务。另外一点,也是依据于ISO9001客户服务系统,我们全程所有的流程,也就是说我们的客户都能够实施去跟进,同时也都能够了解到自身的一个情况。另外我们在去年实际上也是跟中国消协以及中国标准化研究员共同来建立,也就是在去年开始,我们在制定中国整个留学行业的标准,因为有非常优质的院校资源,所以不管是各个国家,所有的合作院校非常丰富。同时我们的参赞资源,因为我们工作共有十几位中国驻某国的教育参赞,这些参赞也都作为教育部最高级别的参赞,在我们公司做特别顾问。还有我们非常优质的顾问团队,我们的顾问应该说在业内也是非常的优秀,同时他们具有非常多的申请案例以及非常耐心服务的服务意识。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英国事业部的总经理琳瑛女士

    主持人:我们知道金吉列是做英国起家的,现如今英国留学非常激烈,那金吉列的英国留学项目是凭借什么样的优势来领先其它竞争者的?

    琳瑛:首先,基于我们跟英国院校的合作模式,到目前为止,很多人都知道金吉列不仅仅是从英国起家,同时在这十多年的发展当中,我们英国院校与公司、与金吉列的合作非常紧密,同时正是因为这十多年非常紧密的合作,能够让我们把更多优秀的学子以及这些学生能够送到这些合适的院校去。我们也积累了非常多,成千上万的这种成功案例,正是基于此也能够保障我们的咨询顾问,他们的这种经验以及我们的服务模式。另外,我们跟英国使馆以及英国使馆文化处这种紧密的合作,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我们的签证信息,正在因为我们在整个国内做英国业务的占有量是非常大,同时也是在这个基础上能够去分析目前现金中国签证的最新情况,同时也能时时了解到英国院校最新的录取要求以及政策的变化。

    主持人:非常感谢琳总接受搜狐网的采访,也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谢谢大家,再见!

    琳瑛:谢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02/n401682130.shtml report 2164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搜狐出国频道的主持人梁宁,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英国事业部的总经理琳瑛女士,琳总您好。金吉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