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15年金字招牌的诚信坚守

来源:搜狐出国

  几千年前墨子曾说过"诚信者,天下之结也。"诚信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美德,也是现代社会和谐发展和市场经济健康运营的"基石"。李克强总理在2013年曾提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要求、王岐山常委提出关于"大力建设经济信用体系,树立商业信用典范"的指示精神,可见诚信经营的是一家企业的立业之本。

  金吉列留学  15年的诚信坚守

  诚信在一个企业中可以是全方面的,从企业精神到服务水平,处处都能体现出一个企业的诚信态度。在平常工作中只有诚信的企业才会让消费者信服,成为行业的表率。金吉列留学从成立至今一直弘扬"诚信创新 竞合 卓越"的企业精神,不仅将"诚信"作为第一关键词,也将诚信作为金吉列留学最引以为傲的资产。

  在经过了15年的发展之后,金吉列不仅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更值得骄傲的是金吉列留学在提升整个行业的诚信和服务水准方面做了诸多的努力。首先,2001年,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批准下,金吉列留学创办了"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从单纯的留学服务中介机构到留学消费教育的先锋企业,金吉列留学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目前,在各地市消费者协会的指导和授权下,相继在全国各地创办了共20所消费教育学校(基地)。其次,2009年,金吉列留学启动"金诺计划",提出规范留学行业的十大承诺,在北京市消协设立50万元专项"金诺计划基金",向全体消费者寄予"假一赔十"的郑重承诺。第三,2011年3月,金吉列留学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启动"金吉列留学先行赔付保证金计划",在中国消费者协会设立100万元作为先行赔付专项基金。第四,2011年、2013年先后编撰《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之《2012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

  正因为金吉列留学在消费教育方面的突出贡献,先后被授予了留学行业首家3.15标志服务品牌,全国唯一诚信企业奖牌获得者,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中国消费者协会《社会责任导则》全国教育行业首家签署单位等荣誉。

  诚信为企业赢得未来

  金吉列留学在创建之初,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就将 "诚信"视为商道之本,坚持打造良心产业的使命,要求全体金吉列人以诚信为核心价值观。为了让诚信品质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内心,金吉列留学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专人专项,让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学生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金吉列留学高层领导指出,诚信不仅是说说而已的口号,而是真正落到实处的每一项工作,这样才能将金吉列的品牌信誉口碑相传,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诚信品牌的形象,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所谓由道生术,有了诚信这个"道",金吉列留学的各项消费教育计划的"术"才能得到广大用户的深深肯定。"

  金吉列留学 助力《出国留学消费指导与维权手册》

  在前两版《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为学生与家长带来的良好效果下,金吉列留学再次发力,携手中国消费者协会编撰《出国留学消费指导与维权手册》。为了深化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全面贯彻"新消法"为契机,结合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14年的年主题为"新消法 新权益 新责任",《出国留学消费指导与维权手册》聚焦"学校专业领域",围绕课程介绍、院校推荐、就业指导、消费安全、医疗保险等内容进行阐释,帮助学生解决留学消费问题,让本书一切从留学消费者的实际角度出发,真正做到留学消费的指导性作用。

  至此,金吉列不仅仅是业内唯一拥有20所留学消费教育学校(基地)、大力推广留学消费教育的信誉企业,也是把"留学消费教育"提高到一个新高度和新日程的科学企业。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27/n401474377.shtml report 1621 几千年前墨子曾说过"诚信者,天下之结也。"诚信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美德,也是现代社会和谐发展和市场经济健康运营的"基石"。李克强总理在2013年曾提出"打造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