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15年的诚信坚守,金吉列树行业正气

来源:搜狐出国

  15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伴随着中国留学消费市场的扩张与留学服务行业的壮大,金吉列留学也以鲜明的"良心企业"旗帜走出了一条"专业、诚信、权威"的发展之路。

  面对行业标准健全完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乱象"与"灰色地带",金吉列留学坚持诚信本色,严于律己。金吉列留学向消费者承诺在服务过程中,不做假(不做虚假宣传;不做假通知书;不做假签证;提供假文凭,包括假学历和学位证明;不做假护照和假身份证明;不做假成绩单、在读证明、工作证明;不做假公证,假认证;不做假存单以及假存款担保)、保证可靠(不给学生推荐未获得认证的学校或项目)、信息透明(一次性公示所有收费标准,不隐瞒不虚报)。15年诚信坚守,来自对"良心"的敬重,更源于对品牌、行业长远发展持续获益的深刻洞见——只有在合法、合理、健康的行业生态下,保持与消费者的互信共赢的良好互动,才能让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繁荣成长。

  所以,金吉列留学主动承担起行业领导品牌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与业内不正之风做斗争,同时,响应中国消费者协会的要求与号召,通过不断推动消费者教育事业,让更多留学消费者拥有自我保护的力量,团结内部和外部的合力,促进留学服务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2011年,中国消费者协会委托金吉列留学协助编撰首部专门针对留学消费者的《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这本手册侧重"工具"的传授,教导消费者各种实用留学消费攻略。2013年,金吉列留学对《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内容进行扩充,编撰了《2012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以"花费"为主题,让消费者花钱更明白。此次发布的《出国留学消费指导与维权手册》则从专业选择、就业形势等角度为留学消费者提供包括课程介绍、院校推荐、就业指导、留学生活指南等多方面的建议与指导。帮助消费者更全面地了解"留学那些事儿",理性消费,事半功倍。

  已经走过的15年间,金吉列留学坚守诚信,以良心和责任心要求和鞭策自身发展,为行业带来清新正气。未来的道路还很长,迈出每一步都深刻印下不变的信念:坚持。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26/n401428550.shtml report 888 15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伴随着中国留学消费市场的扩张与留学服务行业的壮大,金吉列留学也以鲜明的"良心企业"旗帜走出了一条"专业、诚信、权威"的发展之路。面对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