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西班牙经济展望稳定 加速置业移民步伐

来源:搜狐出国

  西班牙是欧洲文艺复兴的主要国家,艺术造诣颇高。因国内一档真人秀自助游节目热播,西班牙外交官赞其宣传效果盛过政府广告,更希望更多中国人到西班牙旅游、投资。世贸通移民机构专家表示,西班牙正以性价比颇高的置业移民政策吸引外资,提振经济。而且西班牙风景美丽,文艺气息浓烈,光彩夺目,广受投资者青睐。

(世贸通精选西班牙别墅) 

  为抄底欧洲经济,2013年西班牙50万欧元置业移民申请人数巨大,西班牙俨然成为全球投资者捞金"洼地"。但同时,不少谨慎的投资者也尤为担心西班牙经济状况。欧洲诸国受经济危机影响不尽相同。

  近日,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西班牙主权信用展望评级上调至"BBB/A2",展望仍为"稳定"。标普认为,西班牙经济前景稳定,在未来两年内风险不会发生大的变化。另外两大评级机构穆迪和惠誉分别在今年2月和3月上调了西主权信用等级,展望为"积极"和"稳定"。5月27日,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消息,西班牙经济在经历财政、金融和就业改革后已经从欧债危机中"转危为安",接下来需要进一步降低债务水平使复苏势头更持久。世贸通移民机构专家表示,种种迹象和数据表明,西班牙经济开始出现复苏迹象。

 (世贸通精选西班牙别墅)

  西班牙经济上扬,与投资置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西班牙50万欧元置业移民审核标准低,无需解释资金来源,居留续签只需每两年登陆一次,流程简单、审理快捷,3-6个月获得长期居留。世贸通移民机构专家介绍,西班牙置业移民政策门槛较低,获批成功即可获得全家可更新居留身份,且享受同当地居民同等社会医疗福利,是通过购房获取欧洲申根移民身份的最佳途径。

  作为欧洲置业移民的开拓者,世贸通凭借多年投资移民经验,在业界率先推出最新西班牙投资移民项目,一直坚守严格甄选项目和安全操作的职业操守,并且早在2012年建立欧洲自有的客户服务中心,全方位贴心协助您在欧洲置业安家。与此同时,世贸通与马德里、巴塞罗那、瓦罗西亚等主要城市的顶级开发商合作,掌握独具优势的房产资源,可为国内投资者提供最全面的房产资讯。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530/n400256984.shtml report 1619 西班牙是欧洲文艺复兴的主要国家,艺术造诣颇高。因国内一档真人秀自助游节目热播,西班牙外交官赞其宣传效果盛过政府广告,更希望更多中国人到西班牙旅游、投资。世贸通移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