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独家专访:伯乐购房移民置业展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在2014年,移民市场已斗转星移,欧洲各国移民项目成为市场的亮点,抢占了以美国、加拿大、澳洲等主流移民国家的份额,欧洲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向往的热土、理想工作和定居之地。随着国际化生化方式的不断普及,未来将有更多的投资人选择移民欧洲,全家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应伯乐移民邀请,搜狐网作为独家媒体,为您全程报导"伯乐移民2014年澳洲、欧洲购房移民置业展",坐在我身边的就是伯乐移民总裁王薇女士。

  王薇女士您好!

  伯乐移民总裁王薇:主持人好,搜狐网的网友们下午好!

  搜狐:很高兴能代表搜狐报导此次伯乐移民举办的置业展,我们知道伯乐国际一直是行业里的领军品牌,今天还举办盛大的移民置业展,在2014年伯乐移民的主要移民业务范围将涉足到哪些移民项目?

  伯乐移民总裁王薇:首先感谢主持人,感谢搜狐媒体的大力支持,众所周知,伯乐自1998年一直从事出国业务,至今为止已经有16年的时间了,已经有大量的客户群体,伯乐国际的口碑在业内得到了同行业和客户的认可,但是我们一直不满足于现状,为了回馈更多选择伯乐、信赖伯乐的客户,伯乐在1998年至今陆续开展了留学、出国培训、移民、中外合作办学等业务,服务于选择伯乐的广大客户,增加业务模块的同时,也是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伯乐走向了集团化管理的轨道,业务模块整合。

  伯乐移民是伯乐国际的重要业务模块,团队提供移民服务已有近8年的时间,迄今为止,伯乐移民已经开展了近10个国家的移民业务,包括: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加拿大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欧洲购房移民项目、国债移民项目等。伯乐移民已经成功办理了近百名客户,不仅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知和认可,关键是在这段时间里,伯乐移民在成功甄选项目上做到了为客户提供全面、安全、可靠的移民项目,伯乐移民将以此为服务宗旨,为更多选择移民、选择伯乐移民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移民、海外安家服务。

伯乐移民总裁王薇女士在采访现场

  搜狐:这次伯乐移民举办的海外购房置业展,将会推出什么样的项目?也请王总从当前移民政策的角度分析,目前正式出台买房送居留政策的国家有哪些?哪国的政策最靠谱、最值得推荐?为什么?

  伯乐移民总裁王薇:当前欧洲社会人口结构呈现出"渴求移民"的总体趋势。欧洲各国移民政策基本原则可以归纳为:主动选择,加强控制,促进融入。欧洲移民政策的新动向对华人社会产生重大影响,一是高素质的中国留学生在当地的就业选择将更为主动;二是当地有限开放劳工移民门户将促进中国劳动力人口合理合法流动;三是欧洲华人应更主动积极地融入当地社会。

  购房送居留的国家主要是葡萄牙和塞浦路斯, 由于传统移民国家如美国、加拿大、新加坡近年来移民政策全面趋紧,欧洲国家推出的置业移民项目渐成为国内众多移民群体的新选择。移民的选择优势花钱投资买房的同时,通过申请获得该国的居留权身份。

  在世面上正在热捧的欧洲国家中,目前葡萄牙的移民政策相对比较宽松,特别是办理黄金居留身份条件要求不高,只需购买50万欧元的房产,房产包括别墅公寓等房屋类型。

伯乐移民总裁王薇女士讲解2014移民趋势、买房移民政策及项目

  搜狐:刚才王总介绍了,伯乐移民在甄选移民项目时是很谨慎的,就这次的活动中,我们将推出什么样的购房移民项目?以及够房移民的风险是什么?购房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请您与我们搜狐广大网友分享。

  伯乐移民总裁王薇:中国公民移民欧洲的优势显而易见,伯乐移民此次活动主要推出欧洲买房移民,伯乐移民专家认真比对过欧洲移民项目,总体来说,欧洲移民包括几个方面的优势:投资门槛较低,很多国家仅需投资购买一定金额的欧洲房产即可;移民手续办理速度快,一般仅需1-2个月即可获得长期居留身份:没有严格的移民监,每年只需入境移民目的地国家安排一次旅行休假即可;所投资的房产没有商业投资的一般市场经营风险,属于固定资产的投资范畴,资产保值功能相当明显。

  当然移民欧洲的劣势也不容忽视,因为大部分欧洲项目是购买房产,因此房产价格是否公道,购买的房产是否为现房,房屋出租的收益等系列问题需要申请人在购买房产前需要了解清楚,以确保所买房产即符合移民办理的政策规定需要,同时购买到的房产本身又要物有所值。

伯乐移民总裁王薇为到场客户讲述伯乐移民独家推出的美国移民项目

  搜狐:就如王总刚才所介绍的,欧洲买房移民中仅有塞浦路斯是一步到位,直接送永久居留,葡萄牙、希腊、西班牙都只是送临时居留;而就业方面,仅葡萄牙允许在当地就业,塞浦路斯和希腊都是非工作型居留。就这样的情况来看,您觉得购房移民适合什么样的投资者?

  伯乐移民总裁王薇:购房移民跟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有着密切的关系,并非所有国家和地区都对外来置业者持欢迎态度,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通常没有购房移民政策,而推行"购房移民或定居"政策的一些国家和地区往往土地面积都不大,希望短时间内通过吸引投资来振兴当地的房地产市场。目前倡导买房移民政策的国家并不是传统的移民国家,移民申请者一定要谨慎考虑。每个移民客户的移民条件、目的都不一样,一定要基于客观分析,结合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搜狐:感谢王总与搜狐网友的分享,搜狐预祝伯乐移民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伯乐移民总裁王薇:感谢搜狐,也预祝搜狐网友生活美满,万事如意!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22/n398651771.shtml report 3621 搜狐:在2014年,移民市场已斗转星移,欧洲各国移民项目成为市场的亮点,抢占了以美国、加拿大、澳洲等主流移民国家的份额,欧洲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向往的热土、理想工作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