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景鸿全国首推最新EB-5项目 再掀美国移民狂潮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佛蒙特州雪山滑雪场项目巡回首发全纪实

  前言:

  4月18-20日,景鸿集团在广州、深圳及北京隆重举行了"美国佛蒙特州滑雪场巡回首发仪式"本次全国性质的巡回活动得到了景鸿新老客户的广泛关注, 每场活动均座无虚席,盛况空前。雪山滑雪场项目总裁Mr. Richard Deutsh,亚州区域负责人Mr. Thomas Chen及蒙特州区域中 心执行总监Mr. Brent Raymond,景鸿集团首席技术总监王晶女士及各分公司总经理莅临现场。此外,中国第一门户网站搜狐及国内最大的英文门 户网站Chinadaily的记者也亲临助阵启动仪式,进行盛大的报道。《深圳特区报》及《深圳商报》也大幅宣传了此次活动!

雪山滑雪场项目方与景鸿集团代表合影--北京站

深圳站

广州站

  景鸿集团美国最新项目启动词节选: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贵宾及新老朋友参加景鸿集团美国EB-5"佛蒙特州雪山滑雪场项目"全国巡回首发活动,同时感谢景鸿客户一直以来对于公司的支持和信 任;景鸿集团1990年成立,拥有全球的服务网络,分别在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新加坡、广州、深圳、北京、香港设立分支,公司发展至今已有25年的 辉煌历程,逐渐成为了国内最大的集移民、留学、海外置业一站式出国服务机构。

  移居海外、子女接受国际化高端教育,已是当今国内高端人士家庭热切关注的话题。美国投资移民自然成为首选之地。近年来,中国大陆60%以上的高资产人 士(净资产千万以上)已在考虑或正在办理投资移民,美国作为超级大国,凭借其良好的经济环境和教育资源以及完善的社会福利,多年来一直受到高端人士的亲 睐,美国投资移民近9年来的复合增长率更达73%。景鸿作为行业旗舰品牌是最早开展美国EB-5项目的公司之一,对于美国移民申请有着丰富的经验,美国移 民申请者一般都会考虑项目的安全性,景鸿移民在行业内屡获殊荣,尤其是我们的老板关景鸿博士是广州因私出入境行业名誉会长,在业内被誉为"移民教父",关 博士带领我们秉承着严谨、细致、认真的理念。针对每一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景鸿专业团队都要经过认真、慎重的考察,精准的选择和评断,包括项目实地考察、项 目盈利模式探讨、法律文件审核等等,因此我们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任,景鸿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永远朋友,永远服务"的理念为无数家庭实现了移居美国的梦 想。

  如今我们在全国隆重的巡回启动美国佛蒙特州雪山滑雪场项目:该项目总规划已获得佛蒙特州政府及联邦农业部预批,该项目始建于1954年,公司拥有60 年的历史,资金实力雄厚,在美国滑雪项目被人们热衷,该滑雪度假村每年有45万滑雪者到访。我们相信如此优秀的项目加上景鸿集团专业的团队一定可以帮到大 家实现获得美国绿卡的愿望。

  此次全国巡回的项目首发会盛况空前,吸引了国内众多媒体争相进行了报道。

  项目启动仪式精彩瞬间:

  雪山滑雪场项目总裁Mr. Richard Deutsh、蒙特州区域中心执行总监Mr. Brent Raymond、景鸿集团首席技术总监王晶女 士等景鸿集团代表在隆重的音乐背景中一起走上舞台,共同按下启动球,现场灯光关闭,启动球转动,景鸿集团及Mount Sonw的LOGO亮起,全场掌声 雷动,众嘉宾合力开启了景鸿集团和佛梦特州雪山滑雪场项目的美好未来。现场闪光灯不断闪烁,媒体记者纷纷记录下了这重要的时刻。

雪山滑雪场项目方与景鸿集团代表共同开启启动仪式 

从左到右依次为: 景鸿集团首席技术总监王晶女士、蒙特州区域中心执行总监Mr. Raymond雪山滑雪场项目总裁Mr. Deutsh、

北京景鸿总经理温雨花女士及景鸿首席文件顾问总监赵洪慰先生

  重量级嘉宾发言回顾:

  雪山滑雪场项目总裁-Mr. Deutsh对于雪山滑雪场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谈到:此次推出的雪山滑雪场扩建项目总规划已获得佛蒙特州政府及联 邦农业部预批。该雪山滑雪场自1954年经营至今,是距离纽约市和波士顿最近的主要滑雪场,每年约45万滑雪者到访。此次扩建是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将开 发一大型蓄水库(西湖供水项目)以供造雪、20万平方英尺商业区域及900个居住单位(卡瑞沙滑雪屋项目)。扩建项目总成本为6600万美元,其中EB- 5投资额为5200万美元,项目共需104位EB-5投资人,预计可创造1416个就业,每个投资人13.6个,就业盈余率达36%。雪山滑雪场资产现值 约1.1亿美元,且其母公司Peak度假村公司拥有13处滑雪场,实力雄厚。Peak度假村将负责收回贷款的合约保证,更有利于EB-5投资人的资金返还。

雪山滑雪场项目总裁Mr. Deutsh介绍美国EB-5雪山滑雪场项目 

  佛蒙特州区域中心执行总监-Mr. Raymond现场介绍了政府对于此项目的支持及州政府推行这个项目的初衷,佛蒙特州EB-5区域中心是全美唯一 由州政府拥有、监管并运营的区域中心,佛蒙特州商业及社区发展局(简称ACCD)每个季度都亲自拜访EB-5项目,以监管项目的开发进度,并提供协助与支 持。区域中心内的EB-5项目只有经过ACCD官员审核后才可批准进入。自2007年以来,近800名投资申请人投资了佛蒙特州区域中心的项目,600多 名投资人已获得I-526批准,约160名投资申请人的I-829已获批,其中包括两个滑雪度假村。Mr. Raymond表达了对于中国申请人的欢迎及 对景鸿移民的赞赏,表示会和景鸿集团共同努力全力帮助客户申请成功。

佛蒙特州区域中心执行总监Mr. Raymond介绍佛蒙特州区域中心概况 

  景鸿集团美国EB-5"佛蒙特州滑雪场新闻发布会"掠影:

  ●特邀记者:中国第一门户-搜狐 国内最大的英文门户-China Daily

  ●特邀嘉宾:滑雪场项目总裁 Mr. Deutsh;蒙特州区域中心执行总监Mr. Raymond

搜狐记者(左)和China Daily记者(右)参加景鸿美国首发仪式 

  ●搜狐记者提问:与其他EB-5项目相比,雪山滑雪场项目有什么特殊的优势?

  ●滑雪场项目总裁-Mr. Deutsh答记者问:

  佛蒙特EB-5区域中心是全美唯一由移民局批准的州政府拥有、监管并运营的区域中心,对该区域中心的项目审核十分严格,获批率仅5%,为项目今后的成功率奠定坚实的基础,雪山滑雪场项目就为其中之一;

  在全美457个区域中心中,仅12个区域中心取得I-829的获批,佛蒙特州区域中心获批人数位居全美前5名。佛蒙特州政府拥有区域中心I-526及I-829申请100%成功纪录。

  此项目投资构成简单,出资方仅有海外EB-5投资者和雪山项目方,无银行贷款,因此EB-5投资者享受第一顺位的抵押担保,多方案清晰的还款保障。

滑雪场项目总裁-Mr. Deutsh回答搜狐记者提问 

  ●China Daily记者提问:与其他移民公司相比,景鸿集团处理美国EB-5项目在文案方面有哪些优势?

  ●景鸿移民首席文件顾问总监赵洪慰先生答记者问:

  在申请美国移民时,客户最注重的两点是成功获批及快速获批,这就需要一个像我们这样有经验的团队协助您。通过多年与移民官打交道的过程中,我们掌握了 每个时期移民官审核文件的重点及审批文件的尺度,因此我们能给每位客户提供正确的指引,准确的达到移民官的要求,从而令个案快速获批。

  针对这点我还想举一个例子,个别小型中介机构,经常按照网上通用的文件清单准备文件,做的都是照方取药的工作,不需要任何经验和思考,无法针对移民官 对每个具体个案,提供不同的重点文件,从而无法达到个案快速审批的效果,所以希望大家选择像我们这种懂得对症下药的团队去处理您的个案。

景鸿首席文件顾问总监赵洪慰先生回答China Daily记者提问 

  ●搜狐出国记者提问:为什么雪山滑雪场项目首发会选择与景鸿集团合作?

  ●滑雪场项目总裁-Mr. Deutsh答记者问:

  根据我们对移民行业的了解,景鸿集团在移民行业位于榜首,拥有良好的声誉及极高的行业地位,并且景鸿移民为每位客人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从前期申请到最终成功取得身份,每一个环节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因此我们很荣幸能与景鸿成为合作伙伴。

  ●China Daily记者提问:客户办理美国投资移民会先取得两年有条件绿卡,从获得有条件绿卡到换取永久绿卡,景鸿能为客户提供什么保障及服务?

  ●景鸿集团首席技术总监王晶女士答记者问:

  景鸿移民坚持真诚待客持之以恒的经营方针,董事长关景鸿博士自身就是税务专家,为了能够给投资者提供低风险、优质的美国项目,每个EB-5项目的甄选 都是由关博士亲自带领项目团队到当地考察及挑选。此外,景鸿移民对于每个EB-5项目都全程监督并定期向客户进行反馈。景鸿集团拥有强大的CRM(客户关 系部)团队,每位景鸿美国项目投资者都拥有自己的金牌客服,从客户提交申请至申请获批每一步的最新进展及资料准备都将有客服全程跟进,从而让客户有条不紊 的准备家庭计划, 所以客户不用担心在两年有条件绿卡到期前的6个月就会联络客户并协助客户换取永久绿卡。

景鸿集团首席技术总监王晶女士回答China Daily记者提问 

  雪山滑雪场项目巡回活动客户感言:

  首发活动结束后各地到场客户纷纷留下利用难得的机会向景鸿集团的咨询顾问以及项目方专家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并对景鸿移民赞赏有加,在被问及为何选择景 鸿时,客户赵女士表示,"最早是在香港知道的景鸿,景鸿有着多年的专业经验和成功案例的积累,在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选择及案件办理方面都有着比较明显的优 势,这对我们的申请来说非常重要。"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22/n398648155.shtml report 7985 -------美国佛蒙特州雪山滑雪场项目巡回首发全纪实前言:4月18-20日,景鸿集团在广州、深圳及北京隆重举行了"美国佛蒙特州滑雪场巡回首发仪式"本次全国性质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