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专访移民机构总裁 谈2013世贸通欧洲移民年

2013年02月04日11:22
来源:搜狐出国

  第二点,要把握投资方向,必须了解这个国家的法律,作为个人来讲无法熟知这个国家的法律,最好的办法就是聘请律师,比如在塞浦路斯和葡萄牙购买房产,一定要请买房律师,由他来办理这些买房事务,买房律师的职责大体上分两部分:一部分他要帮你查清房产的权属,有没有房产证,有没有政府所有允许你销售的文件。二是看看这个房产有没有被抵押,有没有需要支付的费用产生。此外,还要帮你把买卖合同进行审查,甚至帮你起草,防止在买卖合同上出现对投资者不利的条款。如果聘请了这样买房律师的话,在购房过程中就可以较好地防止那些可能产生的商业陷阱或者法律上的陷阱,这是在投资环节上的风险。

  第三点,关于项目现在的风险。刚才讲到有很多项目可供投资者选择,每个项目的推广方都会说自己是合法的移民项目,但是究竟是不是移民项目,不能光看对方怎么讲,要让对方拿出移民法规来,看看这个项目是不是符合移民法规,目前在欧洲只有6个国家具有这种移民法规,但是我注意到一些公司把商业项目当成移民项目进行推广,这会给投资者一个很大的误导,投资者应该要求移民中介公司出示相关的法律文件来证明他的投资行为是法律界定的一种移民投资行为。把这三个环节注意到以后,风险就会大大弱化。

  主持人:世贸通在2013年欧洲移民年有什么样的计划和举措呢?

  Winner Xing:我们举办2013年世贸通欧洲移民年,并不是我们要制造一个欧洲移民年,而是我们顺势而为,经过去年一年来欧洲移民的业务发展,以及那些传统的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衰弱,我们可以断言2013年将会在中国和其他国家产生一个欧洲移民的热潮。

  所以,我们顺势而为推出了欧洲移民2013年活动,上周我们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青岛等城市同时启动了2013欧洲移民年的活动,春节之后我们还会在上海和北京推出欧洲房产展,我们会邀请这些已经制定投资移民政策国家的开发商到中国来参展,同时要求那些现在还没有推出移民政策,正在酝酿推出移民政策的国家的开发商,也到中国来设展,把他们最好的房子直接展现给中国的投资者和中国的移民界供大家选择,这样一种让投资者和开发商直接见面的方法能够较好避免投资者盲目的投资。

  此后,我们还要举行全国的欧洲年的巡回说明会,还会举办一些中欧之间的文化交流会,还会举办一些系列的主体性欧洲投资考察团。同时,我们对已经取得欧盟移民身份的客户还会在欧洲开展一系列的客户服务活动,帮助我们的投资者尽快的融入当地的主流社会。

  我们认为帮助投资者取得移民身份只是成功的第一步,并没有完全完成他的整个移民过程,要真正的完成他的移民过程必须在他取得移民身份之后要尽快的融入到当地的社会,否则的话,他就会永远处于社会的边缘,被边缘化,所以世贸通的理念,如果说和同业有差别的话,就在于我们会把客户服务继续延伸到欧洲去,我们不仅是帮助我们的投资者获得移民身份,而且帮助我们的投资者尽快的融入欧洲的主流社会,为此我们在欧洲建立了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我们这个客户中心到目前为止还是中国的移民界在欧洲设立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客户服务中心。

  我们2013年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客户服务中心的活动范围和内容,加深我们和客户的一种沟通,提升我们的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尽快的融入主流社会,沟通中欧之间民间经济往来和文化往来的通道。

  主持人:目前各国的移民政策都在发生不断的变化和调整,根据您的经验来看,现行的欧洲移民政策会持续多久,今后的欧洲移民政策会不会有更多的趋势变化?

  Winner Xing:判断一个国家的移民政策变化往往是很难的,因为一个移民政策的制定,往往不是一个人说了算,而是要经过议会的讨论形成多数人的意见,而多数人的意见往往是很难判断的,但是根据我们以往投资移民的经验来讲,买房移民的政策往往都是一个短期的政策,一个国家不可能制定一个长期的以买房为投资方式的移民政策,比如过去的澳美的投资居留政策、香港的投资居留政策,还有新加坡的买房移民政策时间都不会很长。

  为什么呢?因为当买房移民政策一旦制定的时候,房子就会节节攀升,升到一个程度就会影响到这个国家或者地区的竞争力,并且到居民的生活水平,老百姓就会抗议,抗议的结果就是政府取消这样相关的方案。所以通常来讲买房移民的政策都是短期的。

  从现在欧洲的买房移民政策来看,完全是由欧债危机引起的,由于欧债危机被迫使这些国家采取这种应急措施,所以我们判断也不会很长,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来看,欧洲买房移民政策至少会延续三年甚至更长,比如3-5年的时间是可以预期的时间。

  至于今后会不会变化?我想肯定会变化的,因为移民政策通常都是在不断的变动中的,特别是投资移民政策是经常在变动中的,变是正常的,不变反而是不正常的。我们公司从1998年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多次的移民政策变化,但是因为我们经历多了,所以我们已经有了防范的经验,我们会应对任何国家的政策变化,不断提出我们新的移民新思路,提供一个新的移民方案给我们的投资者。

  主持人:非常感谢Xing博士为我们带来的分享,谢谢您Xing博士。

  Winner Xing:谢谢。

  主持人:本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