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专访移民机构总裁 谈2013世贸通欧洲移民年

2013年02月04日11:22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搜狐访谈。前不久世贸通刚刚举办的2013年欧洲移民年新闻发布会,在业内引起了重大的反响,一直以来美国和加拿大这些传统的移民大国都是移民申请者的首选,为什么世贸通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上会提出2013年将是欧洲移民年?2013年的移民市场将要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很高兴的邀请到了世贸通总裁Winner Xing博士,Xing博士您好。

  Winner Xing:您好。

  主持人:刚才我提到了,您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2013年将是欧洲移民年,您为什么有这样的判断呢?

  Winner Xing:做出这个判断基于两点考虑,第一点传统的移民国,比如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已经衰退,他们的投资门槛已经大大提高,特别是加大打从去年投资项目停止之后,今年的4月1日将重新开启,开启之后全球只有2700个指标,但投资门槛提高到160万加币,这样的一个投资门槛审理期三年以上已经没有多少吸引力的。另一方面,欧洲过去禁闭的投资大门从去年1月份塞浦路斯投资移民登陆中国开始已经向非欧盟国家打开。一方面是传统移民国家的衰退,一方面是欧盟投资大门的打开,这会把投资者的眼球从传统的移民国家吸引到欧洲去,所以我们可以断言2013年将是欧洲移民年。

  主持人:就目前的移民政策而言,欧盟国家和这些移民大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等传统的移民大国相比较而言,政策上有什么样的优势和特点呢?

  Winner Xing:与这些传统移民国家相比,欧盟的移民政策有几个特点,这几个特点也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优势。

  第一个特点,它的投资方式更容易为投资者所接受,投资门槛比较低,从现在的投资移民投资方式来讲大体上有三类:一类是投资金融资产,比如说香港的投资定居是投资一千万的金融资产。第二种投资方式是投资到一种实体项目中去,比如美国的EB5项目就是把资金投到一个新兴的企业并且创造就业。第三类投资就是不动产投资,欧盟的投资移民政策吸引中国投资者眼球的主要是这种投资不动产的投资方式,这种投资方式是中国投资者最熟悉的也最乐意进行的一种投资方式,相比较而言投资门槛比较低。

  第二个优势,欧盟的移民政策推出没有配额,所以它审理的速度比较快,比如塞浦路斯的置业移民1到2个月就可以获得批准,葡萄牙的黄金居留计划也是1-2个月获得批准,而加拿大的投资移民要三年以上,美国的投资移民平均8个月以上,所以比较起来欧洲的投资移民审理速度会更快。

  第三个吸引眼球的地方,欧洲的投资移民相对来讲条件比较低,比如塞浦路斯只要两年能够登录一次就可以保持永久居留身份,葡萄牙只要在每两年内能够访问14天,你的居留身份也可以得到保持。匈牙利只要每6个月能够回去一次,身份也能够达到保持。相比较而言,这些移民的门槛比较低。

  第四个优势,买房移民的政策有一个特点就是审理程序比较简单,所需要提交的文件也相对简单,不需要资金来源的说明,只需要证明这个资金是从境外投入的就可以。所以说有这四个投资,对于中国的投资移民来讲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主持人:Winner Xing从四个方面说明了移民这些国家比较有特色的条件。2013年移民欧洲的确是一个机遇,那么移民欧洲,投资人能够获得什么呢?

  Winner Xing: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所以每个人都会通过投资移民达到自己的动机,但是不管动机是什么,至少有三个方面是共通的。

  第一,通过投资取得的是移民身份,这里有两种投资我们必须区分,一种叫做资本投资,它的目的是利润的最大化,还有一种是移民的投资,目的不是取得最大利润,而是取得移民的身份。通过这种移民投资,投资者所能够得到的第一个东西就是全家的移民身份。

  他得到的第二个东西就是在欧盟的不动产投资所取得的就是位于欧洲的具有永久产权的房产,从这种意义上来讲,实际上他不是在花钱,而是在投资,或者叫资产的置换,就是把他的人民币资产置换为欧元资产,把他的货币资产置换为欧洲的不动产。如果他要得到什么,他通过付出人民币得到欧洲永久产权的房产。

  第三个得到的就是生活国际化的便利条件,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生活方式也在走向国际化,但是中国的投资者在生活国际化的道路上却遇到了一个壁垒,就是签证壁垒,这个签证困扰了很多投资者,使他无法做商务旅行,也无法提高他的生活质量。如果他通过移民投资取得欧盟身份的时候,这个壁垒就被打破了,他的旅行就方便了,为他营商的便利化、旅行的便利化、渡假、休养,甚至在欧洲建立自己的第二家园都提供了便利。在经济一体化的同时,中国投资者生活国际化的大门也已经打开,通过移民投资的方式为他的生活国际化提供了一个便利条件。

  所以不管投资者的目的是什么,至少这三个东西他们得到的是一样的。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