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决赛—金吉列爱枫队

2012年12月20日16:57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有请加拿大PK团第二支队伍金吉列爱枫队上场。

  金吉列爱枫队:大家好,我是杨爽,来自金吉列留学,是本次活动金吉列爱枫队的队长,今天站在这里非常容幸代表我的同事们,参加这一次在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活动。今天我们没有拉横幅,也没有带很多的啦啦队过来,但是通过我下面的介绍,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们金吉列的队伍。我们金吉列出国留学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留学公司之一,我们仅咨询顾问这个岗位就超过一千人。我们金吉列公司每年向全球23个国家输送学子超过三万人,在自费留学行业人群中30万人,其中10%就是我们金吉列人的骄傲。请大家相信金吉列,选择金吉列,我是杨爽,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金吉列爱枫队队员张雅困困金吉列是众多前教育参展信任并选择的良心企业,在良心行业里,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文案,是金吉列让我知道,我们不仅提供留学咨询,更是人生的规划师,我们用专业成就梦想,让金吉列伴你飞翔,谢谢。

  大家好,我是金吉列三号队员王,究竟是什么让我们金吉列数十年如一日保持这种特质呢?我们法宝是标准化流程建设,这些并不是空洞的文字,而是我们金吉列数十年来的经验累积,我们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选择金吉列,让梦想更近一些,谢谢!

  金吉列我的信仰,我是金吉列加拿大事业部顾问于伟燕,以客为尊,服务至上,别叫我小于姐,叫我于老师,谢谢!

  主持人Jeffrey:金吉列我不太清楚金吉列是什么意思,现在不用回答,你们有四个人,要一起回答为什么你们公司叫金吉列,只能一个词儿能说,我指你要说,为什么你的公司叫金吉列。一个字要说出来?

  金吉列爱枫队:金吉列。

  主持人Jeffrey:不是这个意思,金吉列是我们公司。

  金吉列爱枫队:金吉列是我们公司。因为我们这个话筒太少了,耽误太多时间。金吉列:金字招牌,吉祥如意,列名前茅,谢谢!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