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美国名校筛选学生三大步骤

2012年12月14日13:36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名校一直牵动着无数学子心,在每年众多的申请者中似乎总有那么一小部分的幸运儿摘得桂冠,让人羡慕不已。其实,美国名校在筛选学生时有特定的不成文的流程,掌握这个流程无疑将为我们的美国名校申请之路扫雷,让我们成功敲开美国名校的大门。

  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美国大部分学校采用人工筛选的方法,主要经过三个步骤。

  第一步:把申请者分三类。一类是非常可能录取的,二类是有可能被录取的,三类是不太可能被录取的。

  第二步:第二批审查者的细阅。最有可能被录取的申请材料直接送上录取委员会讨论。对于不太可能的录取者,就直接拒绝(大约10%-15%)。剩下的那部分,他们会看老师的推荐信、看高中成绩和标准考试成绩,看课外活动。如果仍决定不下来,就会进入第三步。

  第三步:读申请者的大学作文,看学生的写作水平、语法词汇,看学生的个性,还看能不能从学生的作文中读出以下的素质:激情、热情领导才能的素质、动力、上进心、正直如能表现出其中的一个方面就可获得加分。

  以哈佛大学为例,哈佛大学录取委员会将认真拜读每一份申请材料,无论这个学生是否不及格。他们每年批阅上万份申请材料,每份材料花费30分钟以上。但是同样是名校的麻省理工就有所不同,麻省理工作为技术先导的大本营,他们用计算机阅读申请材料并打分。人力审查只用来检查计算机是否有误。

  以上内容是金吉列美国留学专家为关注美国留学的你总结的美国名校筛选学生的三个步骤。希望能帮助学生顺利通过申请,成功留美!

  更多详情请登录金吉列官方网站www.jjl.cn/edu/usa/进行咨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