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三届搜狐出国王牌评选决赛—嘉华世达梦之队

2012年12月20日15:56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请嘉华世达梦之队上场。

  嘉华世达梦之队: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评委,留学行业同仁们,大家好,我们是嘉华世达梦之队。留学是幸福的乐章,我们是梦想的音符,以心情的汉学与智慧,孕育出学生未来的辉煌。留学是希望的序曲,我们是规划的路线,以专业的留学视角勾勒出学生出国之路。留学是炫丽的交响乐,我们是剧中指挥家,以丰富的留学知识与技巧,打造出绚烂的留学主旋律。留学是爱心的小夜曲,我们是人性的新和谐,以教育行业的爱心使学生留学航程充满阳光。留学是责任的凯歌,我们是使命的旋律,以实现学生目标为已任,以教育行业操守为准则,使命必达,放飞梦想。英语专业的我曾经是一名校际运动员,多年训练经历,让我柔弱外表下有一颗坚韧的内心,我一直坚持认真对待每位学生申请工作,帮助他们申请美国顶尖院校的录取,一切努力对我来说都是值得的。

  大家好,我来自嘉华世达美国部,数字7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符号。97年第一次出国探亲,英国留学雅思7分,07年进入留学行业,从业至今接手案例约七百件,假如明天不是世界末日,我希望到2017年帮助七千名学生完成他的留学梦想,所以同学们我们后会有期。

  大家好,我来自嘉华世达美国部咨询经理,曾经学生亲切叫我小伟姐,现在我已经是一个一岁宝宝的妈妈了,从业八年,辛苦并幸福者,因为我与每一位学生分享了他们最起初留学梦想,过程精心凯勒,以后最后的幸福,相信用专业的留学规划,精准选校定位,经验丰富的签证指导,留美不再因为学生频繁而遥不可及,却会因为他们独特而近在咫尺。

  大家好,我是嘉华世达美国部咨询顾问,我是典型的天平姑娘,性格有着与生俱来直帅和热情,截止到昨天已经成功帮助学生达到1998份美国一流大学的录取,审理过569份签证材料,申请约400份奖学金,作为一名留学顾问,希望可以通过我的存在,让我的学生离他们梦想更近一点。

  大家好,我是嘉华世达美国项目部硕果组顾问,出国前我是嘉华世达学生,帮我申请阿姆斯特丹读金融本科硕士,回国后我毅然放弃自己专业,并且加入嘉华世达大家庭,在这里有更多的机会,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我增加实现的理想,获得我曾经获得国的机遇。我的双重身份能够让我更好的站在学生的角度,倾听他们对留学的呼唤,并为他们选择最适合他们发展的专业和学校。我们嘉华世达梦之队的口号是:专业铸造梦想,爱心孕育希望,责任驱动使命,奉献托举未来。我们是嘉华世达梦之队,请大家支持我们。加油!

  主持人Jeffrey:我加入你们公司可以吗,我现在从这个角度看比赛就很有意思,因为我只是看你们粉红色衣服感觉很暖和,豪华一个小火在这儿,因为外面很冷,我问一个问题,为什么每天上班时候穿粉红色衣服吗?

  嘉华世达梦之队:我们每天穿的跟参赛先手一样。

  主持人Jeffrey:为什么今天穿这样的衣服。

  嘉华世达梦之队:希望粉红色给大家带来温暖,也给选手助威。

  主持人Jeffrey:走之前可以送我一件。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