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挑战复活赛—嘉华世达梦之队

2012年04月18日17:02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有请赵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部主任】进行提问。

  赵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部主任】:北航大三,七月末GPA成绩是80,英语过六级,想申请美国前三十院校,或者最低是50名以内的。专业可以换,不用推荐专业,给推荐几个院校和具体时间表?

  嘉华世达梦之队:今年大三在读,平均分80分,托福9月份考,如果他想考虑大学毕业应届出去,2013年秋季出去确实准备把语言考试提上日程,我们知道北航航空制造设计专业是优势学科,包括国内专业方向排名第一学科,可以考虑相关专业,比如机械工程专业,偏向于机械设计和机械制造这样的方向,这样学校背景,如果尽量考虑申请难度的话,确实考虑本专业相关方向优势会更大。

  这位同学平均分在北航80分,是非常高的GPA,选校空间除了在本专业,实际在ME下面,能量制造,或者WE很多方向都是可以适用来进行申请的,选校范围非常宽,以前30来说,密西根,综合排名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都是很好的选择。至于申请计划,这位同学GRE和托福潜力非常大,考试在12月之前每门规划两次考试,我们背景提升是全方位,包括学生职业规划,包括文书,全方位提升相信给学生可以送到一个满意的学校。

  美国签证问题不是很大,又是放松了对中国学生留学签证,只要符合三方面条件,帮他严密的留学计划,资金方面问题,签证不是大问题。

  赵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部主任】:我们为什么举这样一个例子,到大四走的时候,因为学航空发动机的,走的时候美国给了一个认为他这个专业是敏感专业。有一些调查。

  嘉华世达梦之队:准备这个的时候,你把你的留学计划、归国计划,还有教授方面信息,你那边课程信息彻底准备好了,而且一定要早去签。

  签证三方面出国的目的,包括资金的情况,包括回国,移民倾向的问题,对于这个学生,他的唯一特殊一点地方就是在出国的目的,或者专业敏感性方面。如果理工类大多数学科如果解释得不是很好的话,可以归结为敏感专业,还是要看签证在我们帮助下设计签证思路,包括过去之后学习计划,以及此次出去的必要性,里面就会涉及到对于对方学校了解。签证通常说画一个圆,或者一个饼,只要画得严丝合缝,让签证官消除对于你的疑虑就可以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请学生代表提问一个比较感兴趣的留学话题。

  学生:我是北二外学生,雅思已经拿到6分,老师能帮计划一下发展吗?

  嘉华世达梦之队:HND项目也就是三年制英国高等教育,比本科差一个级别,差一年。为什么教育部会最后有一个课程到英国读最后一年,这里面面临HND,我现在默认为英国的,刚才没有说具体国家,如果针对英国的话,首先面临一个问题,它必须是全部认可之前学分,而且完全转到目前学分涵盖的方向,直升到本科最后一年,而且之前AAB,如果是AAB,国内成绩基本被认可英国相关级别,在英国经过努力,英国最后一年平均分能达到70%以上,就可以拿到英国非常好一流的学校。赫尔大学是做物流最好的几个学校之一,还有赫尔瓦特大学,在苏格兰,跟学制稍微对接有点不同。赫尔,谢菲尔德,哈勒姆,你在以后硕士申请也可以申请到全英国TOP10,甚至TOP5,都可以申请到最好的学校,当然本科拿到学位之后也可以申请美国。最后补充一下我也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十年以后,咱们也是校友。谢谢大家。能做,我们帮他做得最好,不会帮你做假,不会做虚假选零投诉这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相信第一选择我们,第二选择我们专业团队,第三咱们之间有一些默契的联系,随后沟通过程中,应该会使您的留学之路走得更加平坦,也希望大家合作愉快。谢谢!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