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orth Park University:商业学院排名名列前茅

2009年06月14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North  Park  University学校助理教授林德昀博士 搜狐-李志岩/摄
North Park University学校助理教授林德昀博士 搜狐-李志岩/摄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年国际教育博览会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North Park University学校助理教授林德昀博士,欢迎您的到来,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学校的概况和学校的教育优势。

  林德昀:我们学校是在一百多年前的教会在芝加哥建立了学校。从一开始小小的学院渐渐的发展成为有三千名学生的中型大学。由本科和专业性的研究所为主。本科有50多个专业,研究所我们有商学院、教育学院和护理学院有研究所课程。

  我们学校是属于都市型的大学,就在芝加哥市内,我们所能够提供的,除了很多元的文化环境以外,更重要的是很好的实习和今后就业的机会,我们学校虽然以教学为主,但是我们跟附近的国际公司、国际企业、国家型的研究机构都有合作的项目,让学生能够在念大学的时候,就能够有实习的经历和机会。这是我们位于芝加哥的别的学校不能比的一点。我们学校在历史上出现了很多有名的医生和科学家,也在美国各个大学和医院任职,这是我们很骄傲的一点。

  主持人:这三个专业是不是我们学校的强势专业?

  林德昀:是的。特别是商业学院在排名里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教育学院在芝加哥地区吸引了很多想要当老师的人来就读。护理专业在我们那个地方也很受欢迎。

  主持人:学校是位于芝加哥?

  林德昀:对。在芝加哥市内,离市中心有六公里的距离。

  主持人:学生历年的就业率是什么样的情况?

  林德昀:我目前没有数字,但是就我所知,就业上没有太大的问题。

  主持人:招生对象是哪些?

  林德昀:我们学校强调多元化,所以我们学校有非常多的人种,很遗憾的是目前我们一位中国学生都没有,也是我今天来的目的,希望能够招收一些非常聪明、肯干的中国学生,所以这是我们今后要加强的招生方向。

  主持人:目前学校里面很多学生的分布情况是什么样的?

  林德昀:因为我们主要是瑞典人简历的学校,所以我们大部分的留学生也是由北欧来的。去年东欧和中欧的学生也越来越多。亚洲的学生以韩国人为主。因为我们所在的那个区域正好是历史上的小汉城。所以自然的韩国人会多一点,但是真的很遗憾,我们目前没有中国的学生。

  主持人:学校的收费状况和奖学金制度?

  林德昀:我们目前一年的学费加杂费是一万九千八美元,在私立学校来讲这是很低的,甚至我们比很多公立大学低得多。

  主持人:对于家庭的资金储备有什么样的建议?

  林德昀:基本上在申请签证的要求,他们是要你有一年的生活费加上学杂费的储备。通常建议有三万美元的储备。我们学校教学统计和我们希望学校有一些学生来就读做出来的一个调整的数字。

  主持人:今年首次来中国招生,对中国学生的要求是什么?

  林德昀:如果说在校平均分有80分以上,他都非常有希望。我们招高中毕业生,我们看前面五个学期,因为后面一个学期可能来不及,如果有80到90分,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

  主持人:语言方面的要求呢?

  林德昀:因为我们曾经遇到一些国际学生,他们考得很好,但是英文一个字不会写,但是托福的成绩我们不太要求,但是每个学生进来都要考试,我们是预备一些辅导课程,比如说上课怎么样抄笔记,怎么样跟同学们讨论,怎么样听讲的课程。是相当实际、相当丰富的课程。

  主持人:在目前的金融危机和流感疫情情况下,我们的招生情况有没有受影响?

  林德昀:流感疫情在美国现在是往下走的趋势,特别是芝加哥的案例越来越少,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大的影响。金融危机反而让一些本来在就业的学生现在要回来学校念书,所以没有负面的影响。至少我可以这么说。

  主持人:前一阵子听到有的学校有安全事件的发生。我们学校的安全状况如何?

  林德昀:我们跟芝加哥市的警察局有很好的联系,我们学校有专职的校警队,我们有充分的人力来做安全的工作,学校每一个角落都有紧急的电话设备,在我们校内过去的十年内,几乎没有任何重大的情况,唯一发生的安全事故就是东西摆在教师里面忘了拿,后来被偷了。

  主持人:这次参加教育博览会,给中国学生带来了什么好消息?

  林德昀:我们提供非常高的教育品质,我们以中小学教学为诉求,我们有很高的老师和学生比例,是1:11,小班制,我们希望借着这样的设置来给有天分、聪明又肯干的中国学生,给他们很好的、高品质的教育训练。

  学校派任我做对中国代表,虽然我本身是一个教授,但是因为我会说中文,所以他们派我做对中国代表,我今后也会做对中国学生辅导的工作。所以中国学生来到我们学校,我们会有很好的照顾,让家长们都放心,让年轻的学生能够很快的适应到我们学校的生活里面。

  主持人:对于想去我们学校读书的孩子们来说,怎么样可以联系到你们?

  林德昀:可以经由电子邮件跟我联系,也可以打电话给我。电子邮件是:tlin@northpark.edu,电话是(773)244—5223。

  主持人:非常感谢林德昀博士做客我们搜狐出国直播间,也希望这次来中国招生有一个很好的收获。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