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圣·史比利廷学院:主要招收高二、高三学生

2009年06月1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专访圣·史比利廷学院Haag女士
搜狐出国专访圣·史比利廷学院Haag女士 搜狐-李志岩/摄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非常欢迎来到搜狐直播间。现在是在2009年国际教育博览会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圣·史比利廷学院的Haag女士。非常欢迎您的到来。

  Haag:首先,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一次的国际教育展览。我们圣·史比利廷学院创建于1983年,具有25年的历史,现在在校学生有七百多人。我们拥有良好的学术成就。

  主持人: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学校的优势专业。

  Haag:我们学院的优势就在于,我们学校能够向即将进入大学的学生提供一些专门针对他们的一些专业,另外,我们学校小,是因为我们会针对每一个学生的专业进行一个特殊的设置。

另外,在就业方面,我们有强大的顾问团来引导我们的学生去选择适合于他们专业的大学来学习。我们学校位于美丽的海滨悉尼外郊的东南区,像悉尼港,在我们学院的周边,像悉尼大学、悉尼歌剧院都离得很近。我们欢迎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在学术成就上想有所发展的学生来我们学院就学。我们可以向我们学院毕业的毕业生提供大学的奖学金。另外,由于我们学校声誉比较好,所以进入大学之后,大学会对我们学院的学生提供第一年的奖学金。像悉尼大学和西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工业大学,因为我们在发展学生的音乐和体育方面也有很强的课程设置。今年在我们学院有一个学生叫马克,来自于广州,他现在已经进入了西南威尔士大学里面学习哲学专业。他成功的申请到了奖学金。

  主持人:刚才我们谈到了奖学金和强势专业,对中国学生的招生条件和要求是怎么样的?

  Haag:我们学院招生的时候,主要招的是从初中高中起步的学生,尤其是高二、高三的学生。

  主持人:在这次参展有没有给中国学生带来什么好消息?

  Haag:好的消息就是,我们欢迎中国学生能够在我们圣·史比利廷学院里面,在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学习成就。

  主持人:还有什么我没有问到的吗?

  Haag:没有。谢谢搜狐网站给我们这次机会。

  主持人:也非常感谢Haag女士做客我们的直播间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圣·史比利廷学院能够在这次教育展上有很好的收获。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