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区域·东北部(包含宾州,纽约州新泽西等)

美国东北部概况

    美国东北部为美国人口调查局所定义的美国地区。美国东北部北临加拿大,西临中西部,南接美国南部,并于东面向大西洋。此区域乃美国工商业最发达的区域及都市化程度最高的区域,美国第一大都会纽约市即位于该区。

                          图中深红色区域为美国东北部


    根据人口调查局的定义,美国的东北部包括了九个州:康乃狄克州缅因州麻塞诸塞州新泽西州新罕布夏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以及佛蒙特州,而此东北部更可分为新英格兰以及中大西洋地区。

有些非官方的较广义之分类会因为这些州被包括在波士顿-华盛顿城市带之中,所以有时会将马里兰州、德拉瓦州、华盛顿特区、维吉尼亚州、以及西维吉尼亚州包含在此区域中(所以会因人而异),但是人口调查局官方将这些州定义为南大西洋地区的一部分。而有些较狭义的分类则只将此区域限制于新英格兰、纽约都会区、及费城地区之中。虽然俄亥俄州的绝大部分地区是被分类在中西部之下,但大克里夫兰地区及俄亥俄州东北部在文化上(因为传统以及语言腔调之关系)被认为比该州其他地区较为倾向美国东北部之文化。

    美国东北部是全美最富裕地区。根据2004年的资料,美国人口调查局的报告显示全美十个最富裕的州里有五个就位于东北部。这五个州依据家庭收入排名为:纽泽西州(第一)、康乃狄克州(第二)、马里兰州(第三)、麻塞诸塞州(第五)、以及新罕布夏州(第六)。[2]。根据经济分析局2005年的报告指出,全美前五个每人年均收入最高的州依次为:康乃狄克州、马里兰州、麻塞诸塞州、纽泽西州、以及纽约州[3]。在此区域内,纽约市单独即占了美国2005年国内生产总值的8%[4]。此区域内的州都有着富裕的经济收入,不过多数的州的人口以及面积都其他州小,除了纽约州、纽泽西州、与宾夕法尼亚州在全美人口数排前十名之列,但是没有一个州列居于全美面积前十大之列。

(责任编辑:苏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麻塞 | 夏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