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区域东北部(包含宾州,纽约州新泽西等)

缅因州 Maine

【地理环境】缅因州的面积为八万六千零二十七平方公里,其中包括了数千个离岸的小岛。该州可以区分为三个自然区域∶海岸低地、新英格兰高地、以及白山/朗法罗山区。海岸低地包括了沙滩、岩岸、以及位居沿岸平原及山区之间的一处山丘地。新英格兰高地是一处地势高而平坦的高原,位置在海岸低地的西北方。白山/朗法罗山区是阿帕拉契山脉的北端,其中许多山峰的高度超过海拔一千两百一十九公里。缅因州最长的河流是圣约色河,麋鹿角湖则是该州最大的湖泊。该州的主要城市有∶波特兰(Portland)、刘易斯顿(Lewiston)、班哥尔(Bangor)、欧本(Auburn)、南波特兰(South Portland)、以及奥古斯塔(Augusta)。该州的人口大约有一百二十五万。



【气候】缅因州的夏季气候凉爽,冬季则是漫长而寒冷。该州最北部夏季的平均温度在摄氏十七度左右,沿岸地带的夏季均温则是十八度。北部冬季的均温是摄氏零下八度,沿岸地带则是零下三度。该州有些地区每年的平均降雨量是102公分,内陆地区的降雪量约从178公分到254公分不等。缅因州的海岸常为浓雾所笼罩。

【高等教育】
缅因州有十六所大学院校,以及九所社区学院。缅因州大学(University of Maine)是一所州立学校,其校区分布于∶欧洛诺(Orono)、法名顿(Farmington)、肯特堡(Fort Kent)、玛起亚斯(Machias)、奥古斯塔以及普瑞斯克岛(Presque Isle)。

南缅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Maine)的校区位于∶波特兰、哥尔罕(Gorham)、以及刘易斯顿-欧本学院(Lewiston-Auburn College)。其它的学校还有∶位于巴尔港(Bar Harbor)的大西洋学院(College of the Atlantic)、位于刘易斯顿的贝兹学院(Bates College)、位于布朗斯威克(Brunswick)的包德恩学院(BowdoinCollege)、位于瓦特维尔(Waterville)的寇比学院(Colby College)、位于班哥尔的哈森学院(HussonCollege)、校区位于波特兰和毕德佛(Biddeford)的新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位于北温德罕(North Windham)的圣约色夫学院(St. Joseph’s College)、位于瓦特维尔的汤玛斯学院(Thomas College)、位于联合市的联合学院(Unity College)、以及位于波特兰的卫斯布鲁克学院(Westbrook College)。

【文化剪影】缅因州关于海洋以及伐木业文物的博物馆有∶位于巴斯(Bath)的缅因州海洋博物馆、位于布斯贝(Boothbay)的葛蓝•班克斯•休纳尔博物馆、位于希尔斯港(Searsport)的潘纳斯考特海洋博物馆、位于派顿(Patten)的伐木工博物馆、以及位于灰烬地市(Ashland)的灰烬地伐木博物馆。该州的艺术博物馆包括∶位于洛克兰(Rockland)的法恩斯渥斯图书馆及艺术馆、位于波特兰的波特兰艺术馆、以及位于包德恩学院内的渥克艺术馆。 班哥尔及波特兰都有交响乐团。班哥尔也是缅因州立芭蕾舞团和班哥尔歌剧院的所在地。该州的戏剧团体包括∶位于瓦特维尔的缅因州立剧院,以及于班哥尔和欢喜山岛两地演出的阿凯狄亚戏团。在缅因州常见的音乐表演包括∶爵士、古典、摇滚、水手歌谣以及乡土的音乐。缅因州的大学院校也常会推出音乐、舞蹈、以及戏剧的表演。

【休闲娱乐】缅因州有二十九座州立公园、七处州立野生区、以及五座国家森林和野生生物区。该州受欢迎的休闲地区包括∶位于沙漠山岛的阿凯狄亚国家公园(Arcadia National Park)、位于该州中北部的贝克斯特州立公园(Baxter State Park)、位于卡利(Calais)附近的麋鹿角国家野生生物保护区(MoosehornNational Wildlife Refuge)、位于沛马奎特半岛的沛马奎特灯塔(PemaquidLighthouse)、以及位于肯尼邦克港(Kennebunkport)的老兰花海滩(Old Orchard Beach)。在该州受欢迎的活动包括∶划船、钓鱼、攀岩、骑单车、越野骑车、健行、以及露营。

【五花八门】缅因州的居民,有时候被昵称为大吃客(Down-Eaters)。该州每年生产五百亿根的牙签,产量居全美国之冠。缅因州以生产龙虾、蚌类、以及蓝莓而闻名。该州出过的名人有∶女社会改革家桃乐西亚•迪克斯(Dorothea Dix)、电影导演约翰•福特(John Ford)、恐怖小说作家史蒂芬•金恩(Stephen King)、诗人亨利•华兹华斯•朗法罗(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以及女诗人艾德娜•圣文生•米雷(Edna St.VicentMillay)。

(责任编辑:苏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