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区域东北部(包含宾州,纽约州新泽西等)

佛蒙特州 Vermont

 【地理环境】 佛蒙特州的面积为两万四千九百平方公里,为美国第四十三大州。该州区分为六个主要地理区域:查普林山谷(Champlain Valley)、塔可尼克山区(Taconic Mountains)、佛蒙特山谷、绿山、佛蒙特山麓地带、以及东北高地。

位于查普林湖与绿山地带之间的查普林山谷,拥有州内最平坦的平地及最佳的土壤。查普林山谷南部的塔可尼克山区,则为大理石及板岩产地所在。塔可尼克山区的东西是为佛蒙特山谷,亦是著名的大理石采石区。佛蒙特州中部为绿山所覆盖,是云母、花岗岩、大理石、以及石绵的矿石开采区。横跨绿山东面的佛蒙特山麓地带,由河谷、丘陵、湖泊、以及低地组成。普遍称为东北王国之东北高地,则是由新罕布什尔州延伸至佛蒙特州的白山区域之一部分。流经该州的河流包括:阿特尔溪、白河、黑河、以及西河。该州的主要城市有伯林顿(Burlington)、若伦德(Rutland)、南伯林顿(South Burlington)、贝尔(Barre)、以及本州岛首府蒙特佩利尔(Montp[elier)。该州的人口大学五十九万。

【气候】 佛蒙特州的气温根据不同高度而有所改变。普遍而言,绿山的较高地区为该州冬天最冷、与夏天夜间最凉爽区域。就整州而言,佛蒙特州冬天一月均温为摄氏零下八度,夏天七月均温为摄氏二十度。该州全年平均降雨量是99公分,而全年平均降雪量于较低地区为152公分到203公分,山区则从203公分到305公分。


【高等教育】 佛蒙特州有二十所大学院校,以及五所小区学院。在高等教育方面,位于伯林顿(Burlington)的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为该州最古老之大学院校,于一七九一年建校。其它公立大学包括位于西泽顿(Castleton)的西泽顿州立大学(Castleton State University)、位于林顿维尔(Lyndonville)的林顿维尔州立大学(Lyndonville State College)、以及位于强森(Johnson)的强森州立大学(Johnson State College)。佛州的私立大学涵括位于米德伯理(Middlebury)的米德伯理学院(Middlebury College)、位于北田市(Northfield)的诺威治大学(Norwich University)、位于贝林顿(Bennington)的贝林顿学院(Bennington College)与南佛蒙特学院(Southern Vermont College)、位于伯林顿(Burlington)的伯林顿学院(Burlington College)、查普林学院(Champlain College),与三圣学院(Trinity College)、位于若伦德(Rutland)的圣约瑟学院(College of St. Joseph)、位于平田市(Plainfield)的高达尔德学院(Goddard)、位于普尔腾尼(Poultney)的绿山学院(Green Mountain College)、位于马尔波罗市(Marlboro)的马尔波罗学院(Marlboro College)、位于伯瑞特杷罗(Brattleboro)的国际训练学校(School for International Training)、以及位于南罗耀顿(South Royalton)的佛蒙特法律学校(Vermont Law School)。

【文化剪影】 佛蒙特州拥有一州政府资助之管弦交响乐团,以及位于伯瑞特波罗(Brattleboro)的布兰查‧莫易斯(Blanche Moyse)圣歌合唱团。该州的夏季音乐会包括马尔波罗学院的马尔波罗音乐节、位于伯瑞特波罗(Brattleboro)的新英格兰巴哈节、以及位于查普林(Champlain)的佛蒙特莫扎特节。剧院与舞蹈表演则于该州内各小区推出。 佛蒙特州博物馆包括位于文瑟尔市(Windsor)的美国普利斯峻博物馆(American Precision Museum)、位于班宁顿市(Bennington)的班宁顿博物馆、位于伯瑞特波罗(Brattleboro)的伯瑞特波罗博物馆与艺术中心、位于蒙特佩利尔(Montpelier)的佛蒙特历史协会(Vermont Historical Society)、位于艾斯克斯强克逊(Essex Junction)的发现博物馆(Discovery Museum)、位于圣约翰斯伯瑞(St.Johnsbury)的费尔宾克斯博物馆与天文馆(Fairbanks Museum and Planetarium)、以及位于若伦德(Rutland)的诺门‧若克伟尔(Norman Rockwell)的博物馆。

【休闲娱乐】 佛蒙特州有一处国家森林(绿山国家森林),三十一座州立公园、六处州立森林、以及各种不同的娱乐区域。该州其它值得一游的地方包括位于瓦特伯瑞(Waterbury)的班与杰利(Ben & Jerry’s)冰淇淋工厂、位于班宁顿市(Bennington)的班宁顿陶艺厂(Potters)、位于杭廷顿(Huntington)的绿山阿都邦自然中心(Green Mountain Audubon Nature Center)、位于堆渠(Quechee)的块渠峡谷(QuecheeGorge)、接近贝尔(Barre)的老旧岩石区(Rock of Ages)、于乌德斯达克(Woodstock)的自然科学佛蒙特协会、以及近于普罗克特(Proctor)的威尔森古堡(Wilson Castle)。

【五花八门】 州人口与大学院校比例相形之下,佛蒙特州有比其它州更多的大学院校。美国最古老的私立军校:诺尔韦渠大学(Norwich University)即位于该州。佛蒙特州出过的名人包括美国第二十一任总统确斯特尔‧阿瑟(Chester A. Arthur)、美国第三十届总统凯文‧库利橘(Calvin Coolidge)、发明家托马斯‧德分普尔特(Thomas Davenport)、发明家兼工业家约翰‧迪尔(John Deere)、哲学家约翰‧杜伊(John Dewey)、改革家兼编辑的克来瑞纳‧胡沃‧德尼克斯(Clarina Howard Nichols)、摩门教提倡者约瑟夫‧史密斯(Joseph Smith)、教育家埃玛‧哈特‧威勒(Emma Hart Willard)、以及摩门教会的第二任主席布瑞根‧杨(Brigham Young)。

(责任编辑:苏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林 | 尼克 | 林顿 | 温为 | 米德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