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区域东北部(包含宾州,纽约州新泽西等)

麻萨诸塞州 Massachusetts

【地理环境】 麻省面积为两万一千四百五十六平方公里。该州可以区分为六个自然区域∶塔科尼克山区、柏克夏山谷、柏克夏丘陵、康乃狄克河谷、东英格兰高地、以及海岸低地。塔科尼克山区位于麻省西部边缘,是一处宽仅十公里的狭窄山区。

柏克夏山谷西临塔柯尼克山区,东接柏克夏丘陵。柏克夏丘陵是由许多小山丘以及小型的山谷所组成的,是由佛蒙特州的绿山延伸而来的。康乃狄克河谷贯穿麻州南北。东英格兰高地位于康乃狄克河谷以及海岸低地之间,是一处布满山丘的高原。位居麻州东部的海岸低地,面积约占该州的三分之一,其中包括鳕鱼角半岛(Cape Code peninsula)、离岸的南塔奇岛和玛莎的葡萄园岛、依莉莎白群岛、以及离大西洋岸约四十到八十点五公里远的沿岸地区。大西洋为麻州的东部及南部部份地区,形成一处天然的州界。该州的主要城市有∶波士顿(Boston、州首府)、乌斯特(Worcester)、春田市(Springfield)、以及罗尔(Lowell)。该州的人口超过六百万。


【气候】 大体而言,麻省的气候十分分明。麻省东部冬天与夏天的温度,都要比西部来的高。位于麻省东岸的波士顿,其一月的平均温度在摄氏零下一点七度左右,七月的均温则是二十二度。位于西部柏克夏郡的匹兹菲尔德,其一月的均温是摄氏零下六度左右,七月的均温则是二十度。麻省东部每年的平均降雨量和降雪量分别是102公分和107公分。麻省西部的平均降雨量和降雪量则分别为112公分和140至192公分。

【高等教育】 马萨诸塞州(麻省)有超过一百所以上的大学院校,以及二十八所两年制的学院和社区学院。马萨诸塞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是该州最大的州立学校,其校区分布于∶安姆赫斯特、波士顿、罗尔以及达特茅斯。除此之外,麻州州立大学在乌斯特还有一所医学院。该州的州立学院遍布于∶波士顿、桥水市(Bridgewater)、费区堡(Fitchburg)、佛明罕(Framingham)、北亚当市(North Adams)、沙伦(Salem)、卫斯菲尔德(Westfield)以及乌斯特。位于剑桥(Cambridge)的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以及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世界知名的私立大学。位于波士顿的私立学校包括∶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西蒙丝学院(Simmons College)、新英格兰音乐学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以及波士顿音乐学院(Boston Conservatory)。其它私立的学校还有∶位于安姆贺斯特的安姆贺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和罕布什尔学院(Hampshire College)、位于栗子丘(ChesnutHill)的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位于麦德佛(Medford)的塔夫兹大学(Tufts University)、位于华森(Waltham)的布兰代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位于南海德利(South Hadley)的圣轭山学院(Mount Holyoke College)、位于诺斯罕普顿(Northampton)的史密斯学院(Smith College)、位于的卫斯理的卫斯理学院(Wellesley)、以及位于威廉斯城(Willamstown)的威廉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

【文化剪影】 位于波士顿的博物馆有∶波士顿美术馆(Museum of Fine Arts)、伊莎贝拉·史都华·加德纳博物馆、波士顿儿童博物馆、以及科学博物馆。位于剑桥的哈佛大学,其校园内就有许多博物馆,其中包括∶法格艺术博物馆、赛克勒艺术博物馆、皮柏蒂考古人类学博物馆、以及植物博物馆。麻省其它著名的博物馆还有∶乌斯特艺术博物馆、春田市科学博物馆、以及位于匹兹菲尔德的柏克夏自然博物馆。位于波士顿的表演艺术团体有∶波士顿交响乐团、波士顿流行乐团、市民交响乐团、艺术室内乐团、波士顿歌剧团、以及波士顿芭蕾舞团。位于波士顿的舒柏特戏院、卫尔柏戏院、以及殖民地戏院经常有百老汇音乐剧的演出。大波士顿区内有许多社区性和学校的剧团,经常会推出戏剧表演。

【休闲娱乐】 波士顿共有一百零七处州立的公园、森林以及休闲区。此外,大西洋以及该州的许多湖泊、河流、溪流等,都是可以从事户外活动的绝佳去处。麻省值得一去的地方有∶位于浦利茅斯的浦利茅斯之岩(Plymouth Rock)、位于康克(Concord)附近的华顿湖(Walden Pond)、位于沙伦的女巫之家(Witch House)、位于波士顿的自由之径(Freedom Trail)和黑人遗迹之径(Black Heritage Trail)、位于波士顿的新英格兰水族馆(New England Aquarium)、位于史德桥市的老史德桥村(Old Sturbridge Village)、和位于的康克的沈睡墓园。

【五花八门】 波士顿是全美国第一个拥有地下铁的城市,其地铁系统完成于公元一八九七年。电话和电脑都是在麻省发明的。麻省出过的名人有∶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美国第六任总统约翰·昆西·亚当斯(JohnQunicyAdams)、女社会改革家苏珊·安东尼(Susan B. Anthony)、美国第四十一任总统乔治·布什(George Bush)、女诗人埃米莉·迪金生(Emily Dickinson)、哲学家劳夫·华多·爱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美国第三十五任总统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诗人亨利·华兹华斯·朗法罗(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医师/儿童文学作家“绥斯医师”希奥多·绥斯·吉赛尔(Dr. Seuss,Theodore SeussGeisel)、以及哲学家亨利·大卫·梭罗(Henry David Thoreau)。

(责任编辑:苏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