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区域东北部(包含宾州,纽约州新泽西等)

康乃狄克州 Connecticut

【地理环境】康乃狄克的面积,于美国的五十州中排名第四十八,只有一万两千九百九十七平方公里。该州的五个主要地区为∶塔柯尼克地区、中央河谷、西新英格兰高地、东新英格兰高地、与海岸平原。柯尼克地区位于该州的西北角,塔柯尼克山(Taconic Mountains)位于其中。

西英格兰高地涵盖了该州西部,其特征为森林与岩石山丘。中央河谷其中有平原及悬崖。东英格兰高地包括悬崖纵谷与丘陵。海岸平原位于长岛海湾(Long Island Sound)的边界,是一狭长的陆地,其上有海滩、海湾、与港口。康乃狄克河流穿该州中部,是新英格兰区最长的河流。康乃狄克的主要城市有∶桥港(Bridgeport)、哈特福(Hartford州首府)、纽罕文(New Haven)、与瓦特柏利(Waterbury)。该州的人口约有三百三十万。

【气候】康乃狄克虽然是个小州,气候仍有变化。该州西北部的高山地区有时会十分严寒。夏季时,该州中部地区通常气温最高。海岸地区由于有凉风吹拂,夏季时的温度较为适中。该州中部的平均温度,七月时是摄氏二十三度,一月时则为零下三度。沿岸地区的平均温度,七月是摄氏二十三度,一月是零下三度。全州每年的平均降水量为117公分,其中包括64公分的雪。


【高等教育】康乃狄克约有二十五所学院与大学,以及十五所社区学院。举世知名的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位于纽罕文。其它的学府包括∶位于纽罕文的亚柏特麦格纳斯学院(Albert Magnus College)与南康乃狄克州立大学(South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位于桥港的桥港大学(University of Bridgeport)、桥港电机学院(Bridgeport Engineering Institute)与圣心大学(Sacred Heart University)、位于新不列颠的中康乃狄克州立大学(Central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位于哈特福的恰特欧克学院(Charter Oak College)、哈特福研究中心(Hartford Graduate Center)与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位于史托尔司的康乃狄克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位于新伦敦的康乃狄克学院(Connecticut College)、位于威利曼提克的东康乃狄克州立大学(East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位于费尔菲尔德的费尔菲尔德大学(Fairfield University)、位于西哈特福的哈特福大学(University of Hartford)与圣约瑟夫学院(St. Joseph College)、位于西罕文的纽罕文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ven)、位于瓦特贝利的邮政学院(Post College)、位于汉姆登的昆尼皮雅克学院(Quinnipiac College)、位于萨菲尔德的圣艾尔奉萨斯学院(St.AlphonsusCollege)、位于中城市的卫斯里昂大学(Wesleyan University)、与位于丹柏利的西康乃狄克州立大学(West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

【文化剪影】哈特福、纽罕文、新伦敦(New London)、诺瓦克(Norwalk)、史旦佛(Stamford)、与瓦特柏利都有交响乐团。在夏季时,下列各处都有音乐会的表演∶位于卡纳(Canaan)的音乐山(Music Mountain)、位于新卡纳(New Canaan)的艺术家银矿协会(SilvermineGuild of Artists)、与诺佛克音乐屋(Norfolk Music Shed)。该州的职业剧院包括∶尤金欧尼尔戏剧基金会、长码头剧院、耶鲁剧院、与哈特福剧团。 该州的博物馆包括∶位于哈特福的康乃狄克历史博物馆(Museum of Connecticut History)与伟兹沃尔斯博物馆(WadsworthAtheneum)、位于瓦特柏利的梅特塔克博物馆(MattatuckMuseum)、位于格林威治(Greenwich)的布鲁斯博物馆(Bruce Museum)、以及位于纽罕文的皮柏第博物馆(Peabody Museum),该博物馆与耶鲁大学有交流关系。

【休闲娱乐】康乃狄克约有一百二十座州立公园与二十九座州立森林。该州最优美的公园包括∶位于东哈丹姆(East Haddam)附近的魔鬼的庭院州立公园(Devil’sHopyardState Park)、位于纽罕文附近的灯塔公园(Lighthouse Point Park)、以及位于北肯特(North Kent)附近的肯特瀑布州立公园(Kent Falls State Park)。受欢迎的户外活动包括∶钓鱼、狩猎、航海、徒步健行、露营、游泳、冰上掷石、打高尔夫球、与手球。

【五花八门】美国海岸防卫队学校(United States Coast Guard Academy)位于康乃狄克的新伦敦。美国第一所聋人学校是于一八一七年于哈特福创立的。美国第一本电话簿,是一八七八年于纽罕文发行的。康乃狄克的名人有∶辞典编纂家诺亚•伟布斯特(Noah Webster)、歌手兼作曲家凯伦•卡本特(Karen Carpenter)、演艺界人士巴尔南姆(P.T. Barnum)、女演员凯萨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剧作家/政客/外交家克莱儿•布斯•露丝(Clare Booth Luce)、剧作家尤金•欧尼尔(Eugene O’Neil).

(责任编辑:苏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