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从澳元汇率变化分析中国留学生赴澳前景》

  澳洲高校地理位置

  搜狐留学专家观点十六:有移民意向学生可多关注南澳地区

  搜狐留学专家观点十七:西澳部分专业紧缺 就业机会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给我们对悉尼、墨尔本、首府地区、西澳、南澳地区的教育和就业,还有生活环境做一个解读。

  吴方舟(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澳洲莫纳什大学国际商务硕士): 比如说昆士兰州,昆士兰州职位最多的是布里斯班,还有黄金海岸,就业也大部分是在餐饮、旅游这几个方面,因为本身昆士兰州是旅游胜地。学生愿意学旅游酒店的,昆士兰地区的大学应该是首选,实习机会多。

  悉尼地区,墨尔本地区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是中国人或者说中国移民非常集中的地方,商业化气息比较浓一些。就业机会也相对多。

  西澳佩斯有点像我们国家的深圳,是个比较富裕的城市。因为西澳矿业发达。大陆的人还少,但是我们认为3年5年以后,绝对是好地方。我们国家很多大企业已经在哪里落户了。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另外还有,我们向学生推荐南澳地区,因为原来有移民的政策,所以特别偏向于硕士,就是说两年比如说在当地读完会计,而且双专业的,会计加金融专业,读完之后也直接移民。所以有很多硕士的学生也可以偏向于一些南澳地区。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西澳做一个介绍。

  吴方舟(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澳洲莫纳什大学国际商务硕士):最热的就是采矿工程,而且是中国学生相对少的地区,语言环境也不错,生活环境也不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海边城市。其实留学生也可以多关注关注这个地区,但是这个地方可能比较适合读采矿工程类的工科,因为本身大学就非常少,西澳大学、科技大学都是两所偏工科的院校。还有一个Edith Cowan大学,是传媒非常非常好的学校,但是中国学生选择比较少。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西澳有很多家长认为那边偏僻一些,但是现在整个从整个西澳那边给我们反馈的还是比较紧缺专业的,有就业的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结合到语言学习,还有未来的就业来看,二位嘉宾觉得在哪些地区工作机会比较大,语言学习提高比较快?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语言提高快一点的应该说在西澳跟南澳地区,如果说就业机会多一点,我们也许比较倾向悉尼和墨尔本地区。

  吴方舟(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澳洲莫纳什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目前就业市场进步比较大的地区是南澳,因为最近在南澳发现了价值万亿美元的有色金属矿床。最新的世界投资指南把该地区评为仅次于芬兰的第二出色的投资地区。很多财团目前投资到南澳地区。我们看好这一地区在未来一段时间的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学习在在一个地区,毕业后去另外一个地区找工作,在当地就业会不会有影响?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没有任何影响。我们以前有个同事是南澳大学毕业的,现在回澳洲做移民监,他没有回南澳,去了墨尔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东玲 | 吴方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