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从澳元汇率变化分析中国留学生赴澳前景》

  给学生的建议


  搜狐留学专家观点二十二:建议学生提早进行学校申请准备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以往学生和家长咨询过程中经常会问什么样的问题,有哪些误区,也请两为在此一并给我们做个指导。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主要是提醒家长要注意一下时间的概念,有很多人认为一年只有两次开课,是二月、七月,所以他们有时候到时候才来,但是他们没有考虑到英语学习的时间和签证的时间,来咨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错过了学期。所以我们希望如果再有留学意愿,一定要提早,时间安排充足,而且可以多关注我们的网站,而且我们的四达网站经常会为本科、硕士生有类似的文章,就是说大四、大三该如何做准备,我们都会把时间安排的非常详细。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现在申请留学的学生,明年二月份是不是时间就会很紧张?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是的,非常紧张。制约条件比较多了。如果明年二月份要去的,要马上动手了。对于大部分大四在读的学生,也是建议他们提早,现在应该说是刚好的时间,因为现在五星级大学的通知书一般也都是一到三个月之间拿到,还有合理安排雅思考试的时间,我们通常在明年春节前后就要为大四学生递交签证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但是现在如果没有雅思的学生,申请7月份留学的话,是应该先找留学中介,还是先考雅思再去选留学中介?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应该先找留学中介,做专业和学校咨询,包括材料和资金的准备,最主要是留学规划时间,我们有在公司网站上专门为大四的学生做了留学规划时间表,www.chinastarcorp.com每周六上午10:00也有专场为大四学生做讲座,并且有澳洲大学毕业咨询顾问一对一咨询。提醒大四学生,现在就要申请09年7月的通知书,以免赶不上明年开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四星级或者其他高校对雅思都是什么样的要求?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普遍硕士省得要求在6.5分,小分不低于6分,这是普遍的要求,而且特殊的一些专业或者高校可能还有其他的要求。具体情况具体来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东玲 | 吴方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