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从澳元汇率变化分析中国留学生赴澳前景》

  澳洲高校排名

  搜狐留学专家观点十二:专家建议根据专业选择相应高校
  搜狐留学专家观点十三:专家推荐澳洲理工类院校联盟高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像澳洲的八大名校与其它高校的教育质量是否会相差很多?

  吴方舟(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澳洲莫纳什大学国际商务硕士):在一些方面趋势存在一些差异,但是总体来讲,并不想中国大学间一本,二本之间这么明显。

澳洲人不太看重这个。本事国内也不排名。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澳大利亚其实没有真正的官方排名,除了八大名校,在泰晤士教育增刊的全球大学排名我们参考的多一些。但是我们四达留学也提醒家长不要光是看排名,为了上八大名校,不考虑本身是否达到这个要求。而且我们也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建议学校和专业以至于今后的职业发展通道。我们说通常在考虑专业和学校是要考虑到6个方面的因素。

  吴方舟(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澳洲莫纳什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目前我们的统计,排名最靠前的八大院校,已经不是中国学生选择的主流学校。并不像前两年,所有学生都愿意去申请排名最高的学校。我们认为这样做其实对学生是不负责的。就比如说把一个二本的学生一下子放到清华,北大去,这对学生和家长都可能是个折磨。其实澳洲的大学应该从专业来衡量,比如说理工类的学科,比较好的学校有一个理工类院校联盟ATN,是分别在五个大州,昆士兰科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南澳大学、科廷科技大学,分布在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南澳洲、西澳洲,他们的理工科专业都非常不错,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点都很高。像悉尼科技大学的工程专业,学校还有推荐学生实习的,所以这些学校的课程比较偏重实践,理工科学生比较建议选择这些学校,如果你将来想从事科研工作的,成为高精尖专业的研究者,澳洲国立大学是最好的。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有很多家长可能不太清楚澳洲理工大学联盟Australia Technology Network,可以去我们四达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东玲 | 吴方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