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8主题论坛《解读橙色郁金香留学生奖学金》

  中国留学生将有更多机会面对荷兰院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
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各位搜狐网友关注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之留学季系列论坛。众所周知,荷兰是位于欧洲中心的一个国际化并且具有创新精神的国家,它以其开明的多元文化,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以及如商科、物流专业等全球领先的优势吸引着众多的中国学生前往,目前,中国学生也已经成为仅次于德国的荷兰第二大留学生团体。今天,搜狐出国频道特别邀请到Neso China的严勇兵先生做客搜狐专访间,为广大网友做一个权威的荷兰留学指导。
欢迎嘉宾的到来!

  Neso China及教育展荷兰展团介绍

  严勇兵(NESO China,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副代表):Neso China覆盖的范围、侧重的范围相对于以前有了更大的发展。以前我们的推广力度局限于北京上海广州这些比较大的城市,但是中国是一个幅员非常辽阔的国家,还有大量的学生希望了解荷兰的信息,希望跟荷兰的学校交流。所以我们更名为Neso China以后,我们推出了一些大的计划、一些大的项目,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学生了解荷兰。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Neso China同时也负责港澳学生的荷兰留学服务,港澳学生在申请荷兰院校方面和内地学生各有何优势及不同。

  严勇兵(NESO China,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副代表):在以前,港澳学生的申请更加便捷一些,特别是他们对托福的接受要早一些,某种程度上程序比较便捷。但是大陆学生,由于跟Neso China提供的信息比较接近,他们获得途径比较有优势。我们在香港澳门推广的时间不会特别多。所以各有所长。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此次2008年秋季国际教育巡回展上,荷兰展团有何亮点展现?对参展学校的特点作一个简要介绍。

  严勇兵(NESO China,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副代表):这次是荷兰高校参展数量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次。整个参加的荷兰高校在北京有18所机构,在上海有14所机构。这突破了以往任何一届参加的数量。这就意味着中国学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和更多的荷兰院校获得更多的信息,沟通非常直截了当,能够获得最新的、最权威的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勇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