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直面“破7” 留学注意事项之高考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马上就要到高中生高考的时候了,但是有很多高中生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一手准备高考,一手准备留学。你们怎么建议?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我们今年也推出了高考和留学项目。如果现在四五月份,目前这个阶段来来得及,但是要马上申请,因为研究生从3月1号就截至了,本科这一块还来得及申请。而且申请美国大学,不需要你的高考成绩,只需要你提供两年半高中在校的成绩,当你拿到美国大学的通知书,再参加高考的时候没有什么压力,如果你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就去上。如果考不上,我也不耽误今年9月份去美国大学读书的机会。如果你耽误了今年9月份的入学,耽误了一年的时间,今年9月份去的学生往往是语言比较好的学生。如果你英文比较差,到美国要先学一段时间英文,然后再学习课程。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
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
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能具体说说高考两不误的方案么?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这是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案,出国留学申请应该与参加高考并行,加大录取机会,实现国内海外名校双录取双保险。这样可以让考生手握海外名校录取通知书,轻松步入高考考场,减轻他们的心理压力。万一没有考入理想的国内大学,即可马上凭已经申请到的海外大学通知书,赴海外留学,不会耽误学生的时间。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那么这个方案的优势何在呢?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如果学生考入国内理想大学,可凭录取通知书办理留学退费,没有任何留学费用风险,,这就是北京启德推出的高考留学两不误双保录计划的最大优势所在!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他们说现在很多学生一边高考一边准备留学,两位专家对这种现象怎么看?你们接受的咨询,这种情况多吗?高中出国留学的比例是在增长还是在降低?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今年肯定是在增长,特别是我们现在推出来高考留学两不误的计划,他准备留学的时候,对他的高考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不需要参加任何考试,只需要提供以前学习阶段的学习成绩和手续。不会影响他高考的学习和备考。这个模式让高中生有两个选择,在走高考独木桥的时候,有另外一个选择。也可以让学生比较从容,如果考不上大学的时候,还可以出国留学。留学的成本降低了,甚至,中国的成本和美国越来越接近,在美国花三五十万,和在中国花十万,毕业以后找工作,和薪水的考虑,很多家长会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现在的学生家长选择越来越理性,不仅仅是读完以后就行了,还需要读完以后找到一个好工作。就像现在的车展一样,你可以有多种选择,现在学生的选择学习计划也是多种多样的,中国的学生选择是多样化的。出国留学是其中的一个选择。就像我买一个顶级的车一样,看上海交大的世界大学的排名,我们中国大学的地位还有待于在世界上提高。比如说我们的清华北大,在我们自己的排名中,还是排在200名以后。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如果在中国上不了北大清华的,能否申请到前一百名学校?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中国上清华北大的录取标准只有高考,但是外国的大学不一样,他要参考你综合的成绩。我们有一个学生是人大附中的学生,他的学习能力不是特别强,但是他有非常强的研究能力,在高中就写了一篇文章发表在国家级的杂志上。同时,他打水球也是非常好,还经常是学校活动里面的组织者,美国的大学比较强调人的综合素质。所以,没有在中国考上名牌大学的学生,也可以考上美国的大学。

  LEO(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当然还是可以申请到前一百所得学校。现在,美国的很多学校都非常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不单单以语言成绩的高低作为唯一的入学标准。比如东北大学、亚利桑那大学、爱荷华大学都已经允许不具备语言成绩的学生进行申请,并可以颁发有条件录取。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而且美国的大学是宽进严出,你可以先读预科,预科合格了,就可以直接进大学。加州大学不可以被分校录取,但是你可以进和它相联系的社区大学学习,在社区大学里面学习优秀了,可以转到加州大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冠军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