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直面“破7” 留学家庭影响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还有一个问题,有一些家长也存了一部分的美金,现在也在大的贬值,现在怎么办?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资深美国留学专家,北京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LEO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资深美国留学专家
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你把美金换成人民币,将来留学的时候再换成美金。而且现在中国的外汇政策非常灵活,我们购买外汇很方便。

  LEO(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根据一些权威经济学家预测,汇率反弹可能性很小,而且还可能会持续降低。为了保值,第一种情况就是结汇,把现在有的美金转换为人民币;另外一种情况,如果额度再大一点,可以转换成现在强势的货币。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外汇市场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也许过两年美元走强呢?我们现在谈的是美元一直在走弱,人民币一直在走强。但其实国际外汇市场存在非常多的不确定性。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破7”是否会在保证金方面对学生申请签证方面有一定的帮助?

  LEO(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一定是有帮助的。美国留学签证对资金的考量标准主要看资金的充足性和稳定性,即申请人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在美的学习,以及这笔资金是否有历史。现在美元贬值之后,本来家里资金不够的,现在可能刚好够,还有一部分家庭还会有剩余。这样的情况下,获得美国签证的其中一个因素就解决了,但是大家要切记,不是因为资金问题解决,美国签证就会通过。因为美国签证的通过与否,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就是移民倾向问题,这个时候你需要根据你的真实情况回答你的赴美学习计划与归国计划。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资深美国留学专家,北京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LEO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资深美国留学专家,北京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LEO
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近一段时间,在向你们咨询的学生当中,是否会有一定数量的增多?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签证方面,美国现在越来越开放了,不需要你签四年的保证金,只需要签两年的保证金就可以了。其实,美国本身的签证政策,往往大家可能有一些误解,说它比澳洲和英国严,其实我觉得它比澳洲和英国宽松很多,你只要准备非常简单的材料,主要是和使馆进行面谈。不光是看你的经济,还要看你的学习能力和学习计划。包括你个人,做一个综合性的计划,确定你是否是他们适合的学生。

  LEO(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美国签证资金是一方面,很多方面是要你和使馆和签证官面谈。还有一个部分,就是还有你的归国计划,学习计划和归国计划这两个部分,同属于一个部分,就是怎么样体现你的个人意愿。你要解释这笔钱是怎么来的,是谁来提供的,是父母提供的,父母的收入是多少。你要做好解释。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美元的贬值,对现已在美国就读哪类文凭的学生影响最大。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如果他已经获得奖学金,或者是在美国已经找到兼职工作,那么他赚的是美元,付的也是美元,所以影响不是很大。反之,对于家长全部支付的学生会有影响,但是家长也很高兴,因为家长每年给孩子汇的钱越来越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冠军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