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直面“破7” 留学后市预测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破7”,会对在美国留学学生产生什么样的就业影响?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其中有一个负面影响,美元的走弱在意味着美国的经济在放缓,也就意味着美国的工作在减少。如果美国的经济继续放缓,工作的机会越来越少,只有一个办法,要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才可以获得比较好的工作。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资深美国留学专家,北京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LEO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资深美国留学专家,北京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LEO
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LEO(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赴美人数的持续增加,那么竞争压力就很大,就业压力也会随之增大。另一方面目前美国的经济放缓,汇率降低,所以在美国工作的收益会减少,而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回国的发展空间可能会跟大,所以选择回国的人员数量应该会有上升。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还要联系到中国的经济,如果中国的经济持续走强,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不会愿意在美国、英国工作,会回到中国工作。

  LEO(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今年是奥运年,奥运会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所以我们第一看好中国学生去美国留学,第二,也看好去美国的学生回到中国就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从往年的数字来看,去美国留学的学生只有30%多回国。大部分都是在美国消化掉了。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从我们的经验来看,在美国学成以后马上就回国的话,没有什么优势,最大的优势是在美国工作一段时间以后,再回国来工作,具有非常强的优势,包括你们搜狐的张朝阳,包括百度的李彦宏,他们都是在国外磨炼了几年,再回国创业,把这个因素加起来,可能要超过这个数据。

  LEO(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03年以前去美国的人比较少,而且那个时候去的大部分人都是有很好的条件,所以就业压力没有现在这么大。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前些年去美国留学的学生都是研究性的人才,因为美国能提供全世界最好的研究环境。现在去美国的留学目的是多层次的,也有一部分愿意到美国搞研究的,更大一部分是想提高自己的能力。如果是想去创业的话,将来他回到中国的比例会非常大。就像澳洲、英国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冠军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