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直面“破7” 留学注意事项之专业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到了美国学校之后,发现学习的专业,或者是周围的环境自己不太喜欢。有的学生去了美国以后会选择转学和转专业,我们留学机构怎么帮他们处理的?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首先,尽力最大化地杜绝这种麻烦,避免转学。因为转学会带来不方便。在国内,我们留学机构有一个特点,开发出了一个职业测评的软件,测出来你的潜在兴趣。根据这个潜在兴趣给你提供建议。在美国要学习一个学期以上才可以进行转学。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
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LEO(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转学的问题一要看学生的兴趣二要看学生的基础,包括语言和专业基础。如果学生在一个学期之内,可以把语言掌握好,那他是可以转的。我们会建议他先找到学校的教授,通过与教授的有效沟通,来成功转学。因为有一些比较好的学校,在决定录取学生之前会提供面试的机会,特别是在招收一些商学院学生的时候。所以如果你有很好的语言基础,通过与教授进行有效沟通。在美国,只要你有这个基础,有这个兴趣,你就可以转。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资深美国留学专家,北京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LEO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李冠军、资深美国留学专家,北京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LEO
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解析直面“破7” 留学影响几何

  李冠军(启德教育北京办公室总经理):还有一个可能性,这个学生为了适应语言环境,你可以先申请读语言专业,到这个专业结束的时候,你再转学。在转学的时候,要获得教授的面试,在面试的时候你可以提供很多在材料方面无法提供的信息。我们经常有这样的学生。我们申请到的学校,可能他没有面试的机会,全额自费。到了美国学校里面,教授再对你面试,如果你特别优秀的话,教授可以决定给你全额的奖学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冠军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