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搜狐出国专访

埃塞克斯大学:不限制中国学生人数

  嘉宾: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

  搜狐出国主持人:埃塞克斯大学是中国留学市场是非常活跃的大学之一,我们想知道2007年在中国招收了多少名学生,08年是否有名额上的限制?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因为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去年差不多招收到600名中国学生,就意味着学生有很多的好处,中国学生不会觉得特别想家,因为学生有很多的团体、社团,学生在那边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08年对中国学生埃塞克斯大学不会有数量上的限制。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我们埃塞克斯大学的教育体制和特色专业做一下介绍?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对于高三毕业的学生提供的各种各样的入学方案的,比如一年预科加三年的本科,还有四年制的本科,还有高三除了文凭课程还有大二的课程,各种各样不同的方案,相信对中国学生会有很多的选择。通常对研究生课程就是12个月,就是一年的时间来完成。如果是博士课程通常最短是三年时间,有的是四年,这就决定学生自己的学习进度。像会计、金融、管理、法律、社会科学、计算机科学等等这些都是埃塞克斯非常强的课程,像刚讲的几个专业在每5年一次的政府打分都是接近满分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QAA是吗?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对。

  搜狐出国主持人:08年是否有一些利好的消息带给中国学生?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8这个数字对中国人来说也是很吉祥,我们相信2008年对于中国学生也是最好的,因为综合排名差不多是20位,是排名较前的一个大学,各种各样的社团、国际学生来讲都是非常的友好,中国学生社团在当地学生的团体当中也是很有名的。因为我们也知道2008年是对于国际毕业生计划也是政府推出的IGS计划,就是一年延长两年,尽管还没有正式的公布,但是我们都已经知道了,也就意味着学生完成学业之后,可以更多的留在英国找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以往国际学生的毕业去向是什么样的?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这个就取决于学生学的什么专业,去年有一个学生在读完在伦敦找到了工作,是学的会计金融,因为伦敦是金融中心,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回国自己创业,还有一些本科生完成学业之后希望留在埃塞克斯继续完成研究生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地理位置会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乃至就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我们知道刚刚提到的伦敦是国际金融中心,我们学校离伦敦有一个小时的左右的车程,对于学生找工作、寻求工作机会、面试是比较方便的。而且我们离剑桥也很近,因为剑桥是世界知名的大学,旁边有很多的科技,或者是工业类的企业,如果学生想要到那边找工作或者是工作差不多也是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伦敦了。隔着大西洋就是欧洲,或者是旅游买张机票来回也就三十几英镑,大概合人民币400多,如果您选择在苏格兰这个地区学习的话,要先到伦敦,然后到欧洲,这就意味着花费的成本比较大。

  搜狐出国主持人:埃塞克斯大学和英国排名靠前的大学相比,它的优势是什么?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作为一所综合性的大学,坦白说我们肯定不如牛津、剑桥的排名,但是我们学校真的也是不错的,我们有非常广泛的课程选择,非常灵活的入学要求,无论是HND其他课程的学生也好,埃塞克斯大学能够找到适合他的专业课程。我们的宗旨也不是学生一开始就达到一定的高度,而是设计一条比较适合他的道路,帮他达到这个高度。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想招收到具备什么条件的中国学生?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如果是高中的学生,或者是高三毕业的学生,他的成绩差不多是65分的平均分能够入我们的预科课程;如果是大学毕业要求他四年的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学生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嘉宾做一些指导建议?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所有的课程申请表都可以在埃塞克斯大学的网站上下载,填完以后连他的成绩单寄到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用一句话概括一下埃塞克斯大学的特色?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Paul Higgins 业务发展官员:达到您的目标,享受您的学习.在留学生调查当中,对学生满意度而言,很多留学生是非常满意埃塞克斯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