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中国广州留学人员车队抵达法国
2002-10-11 15:22:41 作者:[ 卢苏燕 ] 来源:[ 中新网 ]


  经过近60天的远征,由40多名在广州工作的留学回国人员、企业家及新闻工作者组成的“中国广州留学人员之旅”车队8日抵达目的地——法国城市里昂,圆满完成了他们沿途宣传、吸引更多优秀留学人员回国参加广州科技交流会的使命。

  “中国广州留学人员之旅”车队是在广州市的支持下组建的,车队中许多成员是已在广州创业成功的留学回国人员,目的是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吸引仍在海外的留学人员参加即将于今年12月底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期留学人员将来回国创业。

  据车队介绍,他们于8月12日自广州出发,途径俄罗斯、波兰、德国等9个国家的131个城镇。沿途,车队成员着重宣传“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的情况,召集当地的中国留学人员座谈并介绍自己的成功经验,采访留学人员中的优秀人物。这是广州市首次以驾车万里行形式吸引优秀留学人才回国。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是由国家教育部、科技部、人事部、中国科学院和广州市人民政府于1998年联合创办的。去年举行的第四届交流会吸引了留学海外的1200多名学子回国。交流会办公室表示,他们希望今年的交流会能够吸引更多的留学人员。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中介丧天良 赴马留学险被迫卖淫
  • 赴泰国留学中国学生人数名列榜首
  • 个人陈述的十要十不要
  • 马来西亚留学华人受骗资料将公布
  • 国际教育不能依赖出口
  • 公派留学的七大贡献
  • 名校也要名推荐
  • 天津每年3000人花费数亿海外研修
  • 欧盟将统一留学生居留规定
  • 留学贷款中的主要问题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