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韩国移民全程陪同考察 30天获居住签证

来源:搜狐出国

  韩国投资移民项目——最快取得永居的国家,只需30天即可获得居住签证

  根据韩国政府颁布的《外国人投资促进法》,在韩国花50万美金或者5亿韩元投资度假村或度假公寓,投资人及家人(配偶及未婚子女)就可以申请韩国的永久身份。该项目的房产是在韩国济州岛的雅顿山庄及海洋之星。

  投资人和家人首先获得的是F2签证(3年期长期居留签证)然后是2年的F2签证延期。期满后,投资人和家人即可申请F5签证(永居签证),此时投资的房产可以自由租赁或买卖。在持有长期居留签证期间,只需每年登陆任意城市一次(无居住要求),但是居留签证延期申请必须在韩国境内(只需1周时间就可以获得续签)。获得韩国永居身份之后,将享受和韩国国民相同的教育、医疗保险等福利待遇。

 

  申请条件简单

  在济州岛买一套不低于50万美金的房产

  无居住要求;

  无管理经验要求;

  无英文要求;

  无需解释资产来源;

  快速获得身份:F2签证(长期居留签证)初次申请或延期,均为1周时间

  投资一套房,全家获身份。

  拥有"外国人居住证"的韩国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人享受:

  相同的教育权利:与韩国公民同样的公立教育,申请人子女可进入英语教育城内的国际学校。

  相同的医疗保险:和韩国国民享受相同的医疗保险体系和优惠 。

  侨外办理优势:韩国移民、教育、房产考察接待一站式服务

 

  1.私人定制,一站式为您服务,安排精通中、英,、韩语的陪同人员全程陪您考察。

  2.优秀的房源,让您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3.买房免手续费,至少为您节省4-5万元人民币。

  4.协助您搜集整理申请材料,为您节省时间,免去经历复杂的程序。

  5.提供全程服务,只要您选择在侨外买房,后续服务会一直跟进,让您无后顾之忧。

  2014年12月6日-2015年1月25日,侨外集团主办的"全球移民房产展"在全国11城巡回举办,目前北京、广州、佛山、深圳、珠海5城活动已相继完成,2015年1月份上海、南京、西安、青岛、成都、杭州站活动还将缤纷呈现。参与"全球移民·房产展"的任何城市站活动,现场签约韩国济州岛购房移民项目,当即赠送服务大礼包,内含价值3万元人民币移民服务费全免、刷卡免手续费、韩国济州岛酒店免费住宿两晚的超值优惠。如您已有移民美国的意向,现场办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将获赠价值5万元人民币韩国移民服务,外加赠送2张国内直航往返机票,侨外私人名校考察的全程免费陪同服务,现场参与砸金蛋还将获得IPhone 6 plus、IPhone 6、Ipad mini等空前豪礼,100%中奖率哦!登陆侨外集团本次巡展活动网站,通过电话、微信、QQ报名方式即可预约参与。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50104/n407505660.shtml report 2140 韩国投资移民项目——最快取得永居的国家,只需30天即可获得居住签证根据韩国政府颁布的《外国人投资促进法》,在韩国花50万美金或者5亿韩元投资度假村或度假公寓,投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