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移民部公布签证视频教程 助了解签证申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移民部15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一个新的视频教程,旨在帮助那些2015年有移民计划的人们了解签证申请的事项。

  据报道,澳州论坛援引移民部的话称,在这个新的视频中,包含了申请旅游度假签证、商务签证以及留学签证的信息。

  据悉,这个视频的名称为“来到澳洲”(Coming to Australia),人们可以登录移民部官方网站观看。视频将各种签证类型做了梳理,告诉人们如何申请符合自己身份类型的签证,介绍签证申请要求以及遵守签证条款的重要性等。

  报道称,申请者可以在官网上申请一个账户,并在网上提交签证申请,以便节省时间。如果申请者不清楚自己应该申请何种类型的签证,可使用网上的签证类型工具来查询。申请者可在网上使用“签证居留权在线验证”(VEVO)工具随时查询自己的签证细节。

  移民部发言人称:“人们需要了解自己的签证到期日及签证权限,如果当入境身份发生变化时,你应立即和移民官沟通。”他补充说:“如果你意识到签证已经过期,或打算转变签证类型时,请立即与移民部联系。”

  除此之外,申请人还可以到政府注册的移民中介机构问询。注册的移民中介能对申请者的问题提供及时和快速的回答,减少申请者的压力。

  事实上,移民部建议,申请者不是必须委托移民中介递交申请。但如果申请者认为有必要的话,或使申请过程更稳妥,可以考虑使用中介。申请者可以到移民部网站上查看注册中介的资历,避免使用假中介。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12-17/30254.shtml report 792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移民部15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一个新的视频教程,旨在帮助那些2015年有移民计划的人们了解签证申请的事项。据报道,澳州论坛援引移民部的话称,在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