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大利亚移民部为制定明年移民计划征求建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洲联邦政府正邀请各国人士,发表对澳洲移民及签证项目未来前景的看法。

  移民部每年都会制定一个移民计划,来为国家的经济和社会目标提供最佳助力。为了帮助设定2015-2016年度的计划,该部门日前在官网上发布一份讨论稿,引导大众思考下一年最好的移民设定。

  讨论稿的最后有一项调研,参与者可借此机会告知移民部,他们心中永久移民计划的最优规模及构成,截止日期为12月5日。

  这份讨论稿细究了在制定移民计划需要考虑在内的经济因素和社会因素。移民部一名发言人说:“调研旨在收集有关永久移民计划最优规模及构成的意见。所有回答都会得到保密处理。”

  讨论稿中指出,澳洲具备有动力且不断发展的经济,在这个经济中仍有技能缺口,预计多数产业的就业会增长,失业率则维持相对静态的趋势。讨论稿中还表示,澳洲拥有全球化的兼收并蓄的社会框架,临时移民的不断增加表明澳洲是他们愿意居住的地方。

  讨论稿中解释道:“移民部明白,要增加在吸引和留住高技术移民方面的全球竞争力,需要打造更透明、宽松的技术移民签证框架,来帮助塑造并明确澳洲经济的未来。在规划2015-2016年度移民计划的规模、平衡度及构成时,移民部需要了解这些因素和趋势方面的真切意见以及公众的看法,以确保计划实现预期目的,即迎合澳洲更长期内的经济和社会需求。”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移民部为制定明年移民计划征求建议 report 712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洲联邦政府正邀请各国人士,发表对澳洲移民及签证项目未来前景的看法。移民部每年都会制定一个移民计划,来为国家的经济和社会目标提供最佳助力。为了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