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澳洲前外交部长即将到访金吉列

来源:搜狐出国

  金吉列留学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一心为中国学子创造更方便的留学申请流程而努力,而为了达成"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国家"深造这一服务理念,金吉列留学也保持着与各国政府机构及院校的良好合作关系与沟通会谈机制,而在与众多国家的合作关系中,金吉列留学与澳大利亚的关系最为深厚,与澳洲各级政府机构和院校的联系也最为紧密。

  2014年12月13日,金吉列留学将迎来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院长鲍勃卡尔教授与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悉尼科技大学国际事务部主任刘勉先生的到访,将与金吉列留学高层于北京总部进行会谈与沟通,双方此次会晤更多将围绕2015年中澳政策对中国学生留学的影响、澳洲教育、生活等方面的现状和发展等问题。进一步为服务中国学生前往澳洲深造而努力。

  鲍勃卡尔教授与金吉列留学的那些交集:2012年3月,鲍勃卡尔教授阁下被时任总理茱莉亚吉拉德任命为外交部长。次年在2013年4月,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应时任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总理朱莉亚•吉拉德女士邀请,率访问团赴澳进行教育交流。

时任澳大利亚总理朱莉娅.吉拉德女士(左)与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右)

  2013年4月16日,由澳洲政府主办的"2013总理与内阁商务促进晚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索菲特酒店举行。时任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总理朱莉亚•吉拉德女士携澳洲外交、财政、移民、高等教育领域在内的全体内阁成员一同出席了此次晚宴。同时,受吉拉德女士邀请,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中国公司和留学机构,金吉列留学出席了此次晚宴。

  在宴会进行中,时任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总理的朱莉亚•吉拉德女士接见了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率领的访问团。随后,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又与时任澳洲移民部长布兰登•奥康纳先生以中澳教育交流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时任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布兰登.奥康纳先生(左)与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右)

  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院长鲍勃卡尔教授介绍

鲍勃卡尔教授

  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1984年到1988年担任环境规划部部长,此后出任州议会反对党领导人直至1995年3月当选新南威尔士州长,1999年和2003年分别连任,并于2005年辞职引退,成为新南威尔士州历史上任期最长的州长,也是澳洲历史上获得三届连任的最知名州长之一。

  在其从政10余年间,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在基础设施投入方面创新了历史,并成为该州首届收回债款的政府。期间还成功举办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并让该州公民获得了极高的教育水平,并因其有效的侵权法改革被福布斯杂志称为"屠龙勇士"。

  因带领新建了350个州属公园,鲍勃卡尔教授阁下在任州长期间还获得了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授予的国际公园荣誉奖。他还提出了世界上第一个碳贸易计划及防止原生植被受侵害方案,均有效地应对了温室效应。鲍勃卡尔教授阁下同时是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召集的气候变化国际特遣队一员,并于2003年被荒野保护协会评定为终身会员。

  鲍勃卡尔教授阁下曾获得Fulbright协会奖学金,还曾是"澳美领导人对话"的荣誉学者。其著作包括《思想路线》(2002年),《澳洲对我的意义》(2003年),《我的阅读人生》(2008年)和《外交部长的日记》(2014年)。

  2012年3月,他被时任总理的吉拉德任命为外交部长,填补了澳洲议会的临时空缺,并于2013年3月13日在议会和内阁宣誓任职。

  在任外交部长期间,鲍勃卡尔教授阁下强化了澳洲与东南亚的关系,包括撤销对缅甸的制裁,参与全球武器交易条约,并成功帮助澳洲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十名非常任理事国成员之一。他也曾使得叙利亚医疗条约重回G20框架。除此之外,他还帮助吉拉德总理和中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自从其2013年10月23日从参议院离任后,悉尼科技大学就任命鲍勃卡尔教授总领澳中关系研究院的工作,而该院一直被认为是维护澳中关系的智囊团。

  更多信息请关注金吉列留学官方微信号jjl-lxzx,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16/n407002378.shtml report 2895 金吉列留学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一心为中国学子创造更方便的留学申请流程而努力,而为了达成"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国家"深造这一服务理念,金吉列留学也保持着与各国政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