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澳洲精品学府巡礼-蒙纳士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一、大学基本介绍

  蒙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政府八所一流世界名校之一(Group of 8),在201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前100所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9位。蒙纳士大学凭借其卓越的研究与教学成果,在国内外赢得了令人羡慕的赞誉。蒙纳士在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名列顶尖的1%。

 

  蒙纳什大学法律与商科大楼

  蒙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最国际化的、毕业生就业率最好的、在校学生最多、校园文化最多元化(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的综合性大学。蒙纳士大学一直以严谨的科学作风、高尖端科研成果、高质量的教学、毕业生就业率最高而著称,但是学校更为关注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

  蒙纳士大学坐落在澳洲环境最美、经济和文化最繁华的城市之一的墨尔本市。墨尔本以其整洁有序的城市规划、清新优质的生活水准、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和以人为本的社会机制,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97%的蒙纳什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找到全职的工作,总体收入水平居于全澳高校毕业生之首,另有部分的毕业生会继续研究生学习。据2011年10月20号的《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调查报告,蒙纳士大学的毕业生是最受全球顶级CEO雇主青睐的。

  蒙纳什大学也致力于通过广泛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开发和咨询活动,促进与提供有益于社会的科学知识。学校研究生院与大学所有其他部门密切合作,为学生提供最佳的研究设施及经验培训。

  蒙纳什大学具有非常幽雅,国际化,充满着浓厚学术氛围的校园,各个校园充满着活力,每年吸引着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前来求学,各个校园设有国际留学生办公室,为留学生提供五星级留学生服务。每个新学年设有新生周,要求学生必须参加,所有的新生可以通过此项活动熟悉崭新的留学生生活。蒙纳士大学拥有设施完善的体育馆,游泳池,蒸汽浴室,运动场及表演馆等。学校拥有188个学生娱乐和学术俱乐部,可以丰富各类学生的业余生活和满足各类学生的爱好。位于全澳大利亚前第三位的图书馆可提供超过230万册的藏书及18000余册期刊,学生可在120处计算机教室使用免费电子邮件及浏览互联网。

  二、学校特色与优势专业:

  1.  蒙纳士大学的强势院系与就业优势:

  澳洲顶尖的八大院校之一,世界排名第69位,学历被澳洲及海外雇主青睐;

  该大学的商学与经济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其中会计与金融学科世界排名第20位

  工程学院也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其中机械,化学,土木和电子和信息技术世界排名都是世界前70名。

  法学院是澳大利亚最有声望的法学院之一;

  医学、护理和健康学院是诸多医学和生物医学研究协会的成员,其医学,生物科学,物理学与药剂学都是世界前40名;

  自然科学优势明显,化学,材料科学全球排名分别为世界第30和22名。

  社会科学与管理类专业地位强势,例如教育学全球排名第6名,传媒与媒体研究第19名等。

  2.学校地处澳洲经济中心之一的墨尔本市,该州产值占全国总产值的28%,因此蒙纳什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极其广阔,而且学生打工便利,选择也非常广泛。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汽车工业核心,丰田,福特和通用等国际巨头总部都在墨尔本,出口量占全澳洲出口的54%。

  金融服务业:占据澳洲商业的领导地位,银行金融机构总部多分布于墨尔本,总从业人数占全澳洲25%。

  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墨尔本是全澳洲通讯信息技术的工业核心地区,全世界排名前250名的信息与通讯技术公司中,33%将总部设在维州,澳洲通信技术行业人数的三分之一在墨尔本。所以,在蒙纳士大学学习工程,信息技术和数学的学生就业前景光明。

  食品与生物技术:维州有1500多家食品加工厂,很多跨国公司如可口可乐和雀巢等在墨尔本都设立了加工厂。

  航空航天业:有澳洲唯一的航空航天业,技术能力居世界前列。此行业主要面向出口,所以维州的基础制造业很发达。世界最大的公司波音公司就把澳洲的总部设在墨尔本,招生范围包括设计、物流、制造、研发等方向。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6/n405184849.shtml report 3433 一、大学基本介绍蒙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政府八所一流世界名校之一(Groupof8),在201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前100所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9位。蒙纳士大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