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最靠谱项目:老年公寓优势多

来源:搜狐出国

  近期美国投资移民市场不断推出新项目,分区域中心和直投两类项目,前者需要投资50万美金,后者需要投资100万美金,后者高额的投资金额往往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前者理所当然的成为美国投资移民市场最炙热项目。

  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虽然宽松,但是其背后需要投资者承担一定的风险(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在获得I526有条件绿卡后想获得永居,要看投资者所投资的项目是否符合创造就业数,是否符合经济指标,经过审核后符合条件可获得永久绿卡。投资款是否如数返还,这是投资者所要承担的风险,这具体要看项目的好坏与开发商的实力。)四海方德站在投资者的角度,经过实地考察与综合分析,推出美国投资移民风险小最靠谱项目——老年公寓项目,是首个提前2.5年还本金项目,并且老年公寓在美国供不应求,项目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美国亚特兰大老年公寓项目

  项目介绍:

  购买位于亚特兰大地区的两处土地,来建设全新的老年人护理公寓、痴呆症护理设施。该项目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计划在亚特兰大北郊附近两个不同的重要地段购买土地同时建造两个老年公寓Greekside Village和Canton Cove。两处老年公寓一共建有187个单元出租公寓,其中有62个单元配有老年痴呆护理 (在美国,具有老年痴呆护理的老年公寓项目是政府更加扶持和欢迎的项目)。养老费用由客户个人支付100%。

  投资金额:50万美元,投资五年无息返还。

  项目所需创造就业:170个

  评估该项目能创造就业:256个

  项目施工日期:2014年7月开工,一年内完工。

  项目优势:

  1、在美国老龄化增长快,老年人住宅需求大,生活辅助设施供不应求,老年公寓发展前景大,预期会有良好的收益。

  2、养老项目是政府重点扶持项目,获批政府批准发行免税债券,信誉度高。

  3、债券已全部被认购,初始资金已到位,7月即动工。

  4、经济学家就业模型在已递交的案例中都被认可,I-526临时绿卡通过有保障。

  5、所创造就业人数远超所需人数,256 /170。

  6、EB-5投资人资金只占总投资额的22%,风险低。

  7、专业美国律师团队至今无失败案例。

  8、本金返还来源多重保障。提前2.5年还款1/2本金。预期收益保障还款,投资人为还款第一顺位。

  融资结构:

  1、免税政府债券:占66%,企业发行政府批准的免税债券2480万美元(已得到全部认购);

  2、开放商资本:占12%,250万美元投资和固有资产200万美元;

  3、EB-5投资人:占22%,资金850万美元。

  投资款返还保障:

  1、项目投资超出股本550万美元,优先用于还款。

  2、项目预期收益将优先用于还款。

  3、项目资金流充裕,可作为优先还款能力担保。

  4、投资移民客户作为还款第一顺位。

  美国投资移民养老产业前景好

  据美国调查局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人口老龄化人群逐渐增多,老年人群的衣食住行等全方位需求出现裂变式膨胀,其中最核心的当属养老问题。据统计,美国等发达国家平均每千名老人占有养老床位数50至70张,供需极度不平衡。其它如生活照料、医疗护理、精神慰藉等许多为老年人群提供的服务也都存在发展跟不上需求的问题。并且美国人喜欢独立,老年人很少与子女住在一起,有40%的老人选择养老机构。一些优质服务机构,都需要提前预约,老年人要等待2-3年才能入住。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在美国养老机构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特别是那种中高端养老服务机构尤为紧缺。四海方德(微信:sihaifond)移民顾问分析,养老产业不仅在美国,以后乃至中国也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所以我们推出的亚特兰大老年公寓是个难得的优质项目。

  四海方德移民顾问教您选择项目五大要点

  1、  看开发商背景

  2、  看EB-5投资占比(投资者比例最好低于40%)

  3、  看开发商还款能力

  4、  看项目工期及进度

  5、  是否有充足的就业机会

  我们在选择项目时一定要慎重,虽然美国投资移民具有风险,但是还要是看投资者的判断,是否是优质项目,可以根据四海方德移民顾问上面提示的几点去分析,然后综合一下自己的条件再做决定,四海方德每周六都有定期的说明会,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美国投资移民老年公寓项目,请于2014年6月28日参加四海方德举办的美国投资移民说明会,帮您解答各种疑问,敬请您的参会,欢迎您致电预约。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19/n401061183.shtml report 2620 近期美国投资移民市场不断推出新项目,分区域中心和直投两类项目,前者需要投资50万美金,后者需要投资100万美金,后者高额的投资金额往往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前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