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果树留学:18.5%学生被美国前10名校录取

来源:搜狐出国

  随着国内高考的结束,国内美国名校留学申请第一品牌--金果树留学,迎来了业务繁忙期。距离2015美国本科 提前申请截止只有4个月时间,美国留学申请 开始进入紧锣密鼓的冲刺阶段。金果树负责人告诉记者,高考结束后,前来金果树咨询美国留学事宜的学生和家长明显增多。 

  据教育部数据显示,我国今年高考报考人数为939万,比去年增加27万。而北京、上海等市的报考人数却连年下降,北京今年报考人数约7万,比去年少2000人,报名人数连续8年下降。而与高考"降温"相反的是,出国留学成了热门。不少学生和家长不再在"高考"这条路上孤注一掷,出国留学成为他们的另一种选择。其中,到美国常春藤名校留学更是成了很多学生的梦想。

  原新东方名师战璐创办   全哈佛外教团队

  而金果树留学受到青睐,源于其辉煌的过往成功案例。有数据统计,在金果树,18.5%的学生被美国排名前10的学校录取;在美国留学的学生中,前50大学的学生占金果树留学的100% 。

  金果树留学由原新东方名师战璐一手创办。战璐曾是新东方集团优秀名师,主教TOEFL、SAT课程;成为新东方北美直通车项目主管后,主管北美留学申请;随后,战璐进入新东方前途留学,主管美国留学申请。利用留学领域丰富的经验,深厚的资历,战璐创办了金果树留学。

  在战璐的带领下,如今金果树留学拥有了一批专业的美国留学申请团队和外教团队。金果树留学的外教团队全部来自哈佛等一流名校,他们拥有创造性的思考能力,更具备丰富的留学文书经验,金果树所有留学申请文书都会通过外教的修改和审核,确保每个环节都出彩,让学生顺利拿到名校offer。或许,正是因为金果树精英团队的努力付出,让金果树渐渐确立了国内美国名校留学申请第一品牌的地位。

  专注美国名校申请   致力于高端留学

  目前,国内大部分留学机构业务繁杂,服务难免难以做到精致,而金果树留学则不同。自创立之初,金果树留学就确定了"专注高端留学申请"的定位,金果树的经营理念是"专注· 专心·专业",专注美国顶级学校申请,专心服务美国留学人群,开始就确定了要做最专业的美国留学高端服务机构。

  据了解,通过金果树申请成功进入美国名校的学生,不少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辽宁等全国各地的重点中学,他们本身就是非常优秀的学生,在金果树的帮助下,这些优秀的学生都成功申请到理想的学校,他们中的佼佼者还成功跻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这样的顶级常青藤名校。

  除了大学本科、研究生留学申请,金果树还提供美国顶级中学申请服务。金果树每年只招30到50个中学生申请者,经验丰富的申请老师、以及中学申请外教,根据学生的水平和特长进行个性化操作。如今,包括Kent School(肯特中学)、Middlesex School (米德尔赛克斯学校)、Mercersburg Academy (摩尔西斯堡高中)、American Heritage School (美国传承中学)等美国顶级私立中学中,都有金果树的学生。

  Early Bird特色项目  全方位培养与服务

  据介绍,根据美国名校留学申请的特点和要求,金果树还开创了一套从文化培养、活动规划、写作培养、留学课程到校友互助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留学申请服务。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层层把关每个申请环节,这是金果树始终坚持的原则。

  文化培养,即培养学生的英文思维习惯、西方文化素养;活动规划,帮助学生规划课外活动,包括美国大学的学术体验课程,夏季课程,学术研究项目,科技创新类项目,义工类项目,商赛类项目等;写作培养,由28个哈佛外教,专门帮助学生攻克文书写作难题;留学课程,精心规划多达19节的留学申请课程,涵盖申请每个部分;校友关系,金果树学生遍布北美所有名校,具有强大的校友关系。友爱互助的校友关系,帮助学生更快融入美国生活。

  针对这些服务,金果树还推出了"DIY训练营"和"Early Bird早规划"等项目,DIY训练营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必要的服务,让金果树的老师为你把关;Early Bird特色项目则是一项全程培养服务,从英语素养培养,到IBT、SAT考试,到课外活动规划,到最后的留学申请,从初中,高一或高二开始,金果树留学就陪伴学生走过,确保最终成功进入你梦想中的名校。

  据金果树总裁助理郭辰介绍,除了以上常规的留学申请服务外,金果树还会不定期推出一些培训项目。近日,随着高考结束和暑期的到来,金果树就推出了一项"哈佛外教口语课"活动,针对12岁以上青少年或者成年人,通过金果树一对一的哈佛外教口语教学,不仅能让学员快速讲一口流利的英文,还能培养相应的思维习惯和文化素养!现在,金果树"哈佛外教口语课"正火热招生中,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进入金果树留学官网或添加金果树留学微信公众号(Jin-Guo-Shu)进行咨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17/n400961478.shtml report 2194 随着国内高考的结束,国内美国名校留学申请第一品牌--金果树留学,迎来了业务繁忙期。距离2015美国本科提前申请截止只有4个月时间,美国留学申请开始进入紧锣密鼓的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