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第43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

来源:搜狐出国
 

  夏天是眼眸里的一缕阳光、是河畔处的一池涟漪,带着骄阳的气息,散落在向往的土地。夏天是青春绽放的焦点,带着无处不在的色彩与梦幻,奏响来自未来的乐章。夏天更是英雄汇集的季节,在这个躁动不安的时刻,寻寻觅觅,人来人往,仰望自己的前行之路,盛夏光年,你该如何绽放?

  今年夏天,金吉列第43届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早已为你撒下英雄帖,邀请为留学而奋斗、为留学而痴狂、为留学而努力的你加入,留学擂台已搭建,你准备好了吗?

  小英雄 大梦想 从这里出发

  金吉列留学第43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将以"英雄所见"为主题,以6月14日北京站为起点,开启历时一个多月的全国巡展,活动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石家庄、西安、安徽等,以金吉列大中国38家及即将开业的8家全资直营分公司为基点,在8月2日西宁站落下帷幕。此次巡展特邀众所世界名校参展,留学顾问将现场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为怀揣留学梦想的英雄们量身打造留学方案,让你的留学之路从金吉列开始。

  一展雄风 做自己内心的留学英雄

  本次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将打破传统巡展模式,采用线上"下战帖",线下"挑战"的互动模式,学生可以通过金吉列官方网站在线提交英雄贴,在巡展现场金吉列会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学生佩戴英雄手环,学生可以通过手环上设置的留学问题找到专家进行解答,达到亲身体验留学的目的。

  智库精英矩阵——教育参赞专家团领航留学之路

  如何明确留学目标、规划留学方向,制定正确合理的学习计划,是每一位学生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因为只要有了明确的目标,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未来之路。

  本次世界名校全国招生面试会上,将邀请到金吉列智库参赞专家团、院校代表带来精彩纷呈的留学系列讲座,他们将结合当下留学趋势、留学方向以及就业形势、移民政策,从如何选择学校、选择专业,乃至留学后的职业发展等方向,为各位学生及家长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自身特点并对未来的择业、就业有更加清晰的目标。

  教育参赞是金吉列留学的独有资源,他们是我国政府根据与驻在国达成的协议或谅解,由教育部派往驻在国,开展教育双边交流与合作的高级外交官。他们的主要职责就是根据我国的教育方针和政策以及我国同驻在国达成的有关协议,开展同驻在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管理或服务于我国长驻国外的留学生、维护我国留学生的合法权益。可以说,在留学的领域内,他们是最有发言权的代表。

  百余所海外院校云集 搭建OFFER直通车

  金吉列留学作为留学行业的旗舰品牌,凭借自身庞大的海外院校资源,目前已与23个国家的1600余所知名海外院校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了学生和家长的首选留学服务机构。本次巡展现场将邀请到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众多院校招生面试官,为学生、家长提供一次与世界名校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17/n400959449.shtml report 1730 夏天是眼眸里的一缕阳光、是河畔处的一池涟漪,带着骄阳的气息,散落在向往的土地。夏天是青春绽放的焦点,带着无处不在的色彩与梦幻,奏响来自未来的乐章。夏天更是英雄汇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