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巴斯大学---英国就业率首列

来源:搜狐出国

  金吉列留学历经15年风雨历练,发展成如今拥有3200余名员工,遍布全国包括北、上、广、深国际化都市与众多知名二线城市在内的45家分公司,行业唯一全公益19家留学消费教育学校的集团型企业,深受英国院校的信任与推崇。本次受英国校方邀请,最重要的意义在于使中国学生可以随金吉列教育交流团一起游览英国著名高校与中学,直观真实的感受英国留学文化,体验最正统的“英式教育“。以下是6月5日的行程日记:

  英国出访关键词

  1.   巴斯大学——英国就业率首列

  金吉列出国留学副总裁任江龙先生带领的金吉列教育交流团受邀于当地时间6月5日走进英国就业率首列的巴斯大学,与校方就开展合作项目、深化合作关系展开亲切交流。

金吉列出国留学副总裁任江龙先生(右一)、第一项目中心杨彤彤女士(右二)、第一项目中心英国部经理蔡慧芳(左一)与巴斯大学国际学生招生主任Mr.Andy Howman合影(左二) 

  学校简介

  根据最新的政府官方评估,巴斯大学有15个学科被评为“杰出”。这15个学科分别是:医药、药理学、商业和管理(通过AMBA认证)、建筑与土木工程、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和电气工程、机械工程(通过IMechE认证)、数学,统计学和运筹学、教育、分子生物学、物理及天文、政治、体育、社会政策和管理。

 学校教学楼照片

  学校特色:

  1、巴斯大学管理学院(University of Bath School of Management)在欧洲与全世界都处于领先地位该校图书馆24小时开放;

  2、工程与设计学院实力强劲,在业界拥有优秀的口碑和很强的影响力;

  3、与工商业界联系密切,毕业生为许多顶级企业看好,就业率为全英首列;

  4、拥有高规格的体育设施,是为在英国的海外运动员设置体育奖学金方案的第一所大学;

  5、口译笔译研究所是联合国最受推崇的三大同声翻译班之一。

 学校环境照片

  校园设施:

  校园设备设施先进,健身房是英国大学中最大的之一,其中游泳馆的标准和奥林比克竞赛所要求的标准一样,可以作为运动员的训练场所。

 学校环境照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12/n400765729.shtml report 2687 金吉列留学历经15年风雨历练,发展成如今拥有3200余名员工,遍布全国包括北、上、广、深国际化都市与众多知名二线城市在内的45家分公司,行业唯一全公益19家留学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