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为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管理建言献策

2012年12月07日16:27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的管理,规范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活动,全国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代表座谈会于2012年9月13日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召开,教育部国际司张秀琴司长、生建学副司长、教育部国际司政策规划处陶洪建处长、教育部国际司教育涉外监管处陈跃处长、教育部国际司政策规划处王义副处长等教育部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负责人以及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代表出席了该座谈会,金吉列留学作为留学行业里的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公司总裁朱燕民先生应邀出席了该座谈会。

金吉列留学公司总裁朱燕民先生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交流开展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讨论如何加强自费出国留学中介行业自律,建立行业诚信机制,提高自费出国留学服务水平和行业形象,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留学事业和人才培养,促进我国自费留学中介服务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此外,通报当前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建立健全自费出国留学中介管理工作机制,听取与会人员对《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金吉列留学作为留学行业的旗舰机构,是中国留学行业首家3•15标志服务品牌,首批46家获得中国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资格认定的自费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作为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和“支持留学”方针的践行者,金吉列公司一如既往的秉承“发展民族教育,促进国际交流,规范留学市场,树立行业品牌”的宗旨,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院校。为了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树立留学服务机构良好的服务形象,建立行业诚信机制,倡导诚信经营自律目标,金吉列留学开展了面向社会的“金诺计划”活动,提出规范留学行业的十大承诺,设立50万元专项“金诺计划基金”,向全体消费者郑重承诺“假一赔十”,并在2010年面向全社会郑重发布《中国留学服务诚信宣言》,号召全行业及相关组织诚信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金诺计划”和《中国留学服务诚信宣言》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是金吉列将留学诚信服务的良心工程落实到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对本次教育部办公厅召开的关于全国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管理工作的最大支持。

  众所周知,在消费多元化的时代,各行各业中隐藏着诸多消费陷阱,为了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帮助消费者们提高消费技能,从而避免他们走入消费误区、落入消费陷阱。自1998年起,北京市消协开展了“创办消费教育学校,系统实施国民素质教育”的重要工作。金吉列作为留学行业的旗舰机构,获市消协的权威认证,在为消费者们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的同时,也肩负起培养消费者消费技能的重任,2001年2月,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正式授权金吉列留学创办“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这是中国留学行业首家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相继,2009年3月“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青岛分校正式成立;2010年11月,“天津市消费者协会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也正式挂牌成立;2011年6月26日,“武汉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正式成立;2011年9月24日,“济南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也正式成立;2011年10月29日,“太原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正式成立!金吉列留学消费教育学校的出现,为留学服务市场点亮了一盏“领航灯”,为抵制假冒伪劣,净化市场提供了一道坚实屏障。

  此外,金吉列留学成立12年来,建立起一支由19位前教育参赞专家组成的总裁特别顾问专家团,为国内学子提供业内独一无二的权威专家指导。教育参赞是我国政府根据与驻在国达成的协议或谅解,由教育部派往驻在国,开展教育双边交流与合作的高级外交官,他们的主要职责是根据我国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根据我国同驻在国达成的有关协议,开展同驻在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管理或服务于我国长驻国外的留学生、维护我国留学生的合法权益,是沟通国外教育科技界和留学生的主要桥梁和纽带,成为我国留学生合法权益和留学深造的“保护神”。

  由于教育参赞常年负责与国外教育界的沟通与交流,不但对驻在国的高等院校和主要中小学多有接触,同时深谙驻在国的教育政策和留学移民政策,并同驻在国各方人士保持着经常性联系,有良好的人际人脉关系,手中掌握着大量宝贵的教育资源和动态资料,能随时紧密结合国外留学、院校、签证等信息,把十分珍贵的指导性意见传授给国内的莘莘学子,指导他们合理地设计人生的未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随着我国与世界各国日趋频繁的交往,出国留学的热潮会不断持续和高涨,金吉列的教育参赞团队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金吉列留学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留学消费的健康发展,使广大学子受益,为祖国腾飞贡献更多国际型优秀人才,每年三万学子选择通过金吉列赴海外留学,全球2100所海外合作院校是金吉列优质服务的保证。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