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白领留学"镀金"热度高 英国优势显著成首选

2012年11月26日11:00
来源:搜狐出国

  我国赴海外留学的热度持续走高,而这其中除了庞大的学生队伍,职场白领也成为一支不断壮大的队伍加入到这个潮流中。近年来,伴随国内就业市场带来的压力以及职场人士个人发展的需求愿望等诸多因素,促使着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把赴海外留学"镀金"列入人生的目标。澳际留学曾就职场人士出国深造"镀金"做了一个调查。数据显示,62%的职场人士表示考虑出国深造,高达66%的白领表示自己身边有同事、朋友等打算放弃工作出国进行深造。在近年研究生课程的申请人数,有工作经验的白领就占了近20%,海外充电已经成为中国白领谋求职场更高进展的重要手段。而为了节约时间、进一步提高留学的投资回报率,一年完成学业拿到文凭的商科和管理类硕士课程最受白领们青睐。

  目前许多国家及地区的硕士课程,如新加坡、英国、法国精英高等商学院、荷兰大学商科专业、瑞典和北欧的部分商科专业、瑞士酒店治理专业等都有开设一年左右的课程,英国最短9个月即可完成全部硕士课程。相对于其它国家来说,英国留学硕士课程有着比较显著的优势。

  首先,在英国获取学位的时间比绝大多数国家短,硕士学位学制只有一年,甚至还有不到一年的短期学位。这种集中而高效的课程使留学生既省金钱又省时间。相比较其他国家,这种特殊的学制的促使学生高效学习,让其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到丰富的知识和技能,非常适合职场人士的"镀金"之选。其次,在政府的支持下,英国的公立大学拥有世界顶尖水平的软硬件设施和国际声誉。英国排名前30的学校都可以进入世界前200,占到英国 所有大学的25%。第三,英国的教育历史悠久,长达800多年的历史,无论是在教育体制还是教育质量以及教育方式都早已步向了成熟的阶段,并成为了各个国家纷纷仿效和学习的主要对象。英国硕士课程的众多优势让其成为职场人士首选留学目的地,据澳际教育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受理的申请赴海外读硕的人数增加明显,其中咨询赴英国读硕的人数增长15%左右。

  但伴随着这种职场人士留学热度的不断走高的趋势,澳际留学专家也在此提醒大家不能忽略理性规划留学的重要性。首先在选择专业时一定要确认该专业与以后的就业发展方向是否相符,考察这个专业的研究背景是否深厚,师资是否具备优势,提供的实践机会是否充足。课程的选取,要考虑职业发展所处的阶段,不能因为太过好高骛远,而为自己增加了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为了帮助职场人士更好的选择留学专业,在澳际教育集团12月举办的《未来十年热点硕士专业品鉴会》上,留学专家将专门针对职场人士,独家解析"十年百万年薪"的潜力专业、以及"海归高就业率高回报"专业,直接针对未来就业回报问题,帮助职场人士选择最适合"镀金"之选的专业。

  由于出国留学是笔不菲的投资,所以留学专家还建议大家在国家和学校选择上做慎重的考虑,在对目的国家要有一个比较确切的了解的同时,还要根据自己的学历及资金状况选择留学国家和学校。能进入世界名校学习也是众多职场人士的梦想,所以在12月举办的《未来十年热点硕士专业品鉴会》上,澳际教育集团还为职场人士提供了与全球Top50名校面对面,不仅可以获得院校录取要求的第一手信息,而且还有留学专家帮您选择最适合的国家和学校。留学是一种高投资、高风险的行为,从前期准备到赴外留学皆应先咨询相关留学专家,在做好完善的留学方案规划后再行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