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NB省最新省提名移民项目政策权威解读

2012年09月29日14:50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问王先生,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政策可能会在什么时候重新开启?如果一旦开启的话,对于加拿大的省提名项目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王力民【和中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刚才丹尼尔说了,名额配给五百多个家庭,其实说多也不多,因为这五百多个家庭里应该包括了几个种类:包括了技术移民、省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包括家庭团聚。因此来讲,625个家庭并不多,因为现在来讲基本上中国申请人感兴趣的所谓PNP或者省提名计划主要是指其中的企业家移民,我们叫商业移民,其实叫它投资移民不是很确切,应该叫做省提名中的企业家移民或者商业移民更确切一点。这实际上是一种联邦的企业家移民种类的变种,联邦也有企业家移民,只不过这个省里面的企业家移民拿到的签证是无条件的,而联邦的企业家移民拿到的是有条件的。除此之外财务要求差不多,都需要你创办企业,都需要你有经商管理经验,有一定的语言基础,这是两个条件,所以说现在大家感兴趣的是省提名中的企业家移民,如果NB省是625个,应该是每年给全球感兴趣移民NB省的三四百个家庭的人来消化。大家想一下,每年刚才提到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的问题,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每年全球都是几千个家庭,基本上是NB省的十倍。现在来讲,因为加拿大的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的门暂时关上了,所以大家把眼睛盯到加拿大所剩无几的几个PNP项目,NB省是其中表现比较良好的项目,由于最近的签证成功率以及处理速度方面让该项目成为一个新宠,自然会赢得很多关注。这次NB省移民局局长带了一个代表团来对NB省移民提名计划进行宣传,也选择和中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在中国大陆进行推展也引起很多朋友的关注。到目前为止好几场讲座来的人数非常多,非常踊跃,这也说明大家对加拿大的热情仍然不减,但是在加拿大其它种类的门暂时关闭的前提下大家对NB省项目对PNP项目产生一种极其高的热情。

加拿大移民需求旺盛 

  现在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省技术移民门关了,虽然这是两个不同的移民通道,根据魁北克和加拿大联邦政府协议,这两个通道在做移民方面相互的磋商和协调,基本同一个标准同一个方案同一个时候推出。而且更多的是魁北克看联邦怎么做。而加拿大联邦政府在这几个月一直不断的网上公布一些措施,现在是在做咨询的阶段,希望社会各界对下一步将要开的新的联邦投资移民方案社会各界表达自己的声音,和中作为中国比较重要的移民咨询机构的代表之一,我们也通过我们渠道反映了我们的呼声。但是现在不管怎么样,有一种最大的可能性我们认为是在明年年初出新的联邦投资移民方案。但是出来以后,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是有一小部分仍然是被动投资的,但是价格肯定会提高。同时伴随着相当一批量是主动投资带有风险的,这种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如果这样出来以后,对NB省项目会不会带来一些冲击?我想应该是让NB省有更多的机会。因为现在联邦的投资移民投资额已经涨到80万加币和160万加币的要求,而我们现在的NB省的移民计划资产只有30万加币,因此来讲自然是一个很多人认为是非常划算的投资。而联邦一旦涨价以后,如果它的被动安全投资方式还保留的话,我们相信价格可能还会提高,资产要求会由160万可能涨到更多,也许是200万加币,它的被动投资方案如果还存在的话,它的80万资产还会再提高。因此我认为这样的话显然它对NB省PNP 不会带来冲击,我们只是觉得到那时候很可能NB省会重新调整计划,可能调得更高。不会对NB省带来冲击,只能是NB省的申请人更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市面上有不少的省提名项目,如曼省、萨省、BC省、爱德华王子岛等等,请问丹尼尔先生和王先生,相比而言,NB省提名项目有怎样的特点以及优势?

  丹尼尔·孙:我介绍一下NB省的主要优势和其它目前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这些省提名相比,像曼省、萨省、BC省、爱德华王子岛提名项目相比,NB省主要的优势在于目前的处理速度比较快,这些省份都是需要到加拿大去访问、考察并面试,从递交初诊到拿到邀请函的时间在NB省目前来说处理的速度相当快,基本上在三个月之内是一定能够拿到邀请函,可以有助于客人或者申请人更快的申请商务签证安排下面的访问和面试。像曼省目前来说邀请函的审批需要一年甚至于如果是没有语言的话需要甚至等待三年的时间,相比之下NB省非常有优势。在面试通过完以后,由于目前NB省的积压案件非常少,整个处理速度也相当得快,从面试通过递交正式申请之后,移民局承诺在四个月之内能够拿到提名,相比其它的这些省份也要快捷的多。跟这些其它的项目尤其是像曼省、萨省、BC省相比,它的一个特点需要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其它的省份目前还没有要求,但是可以在很快的可以预见的将来所有的移民都需要有语言基础,都需要有雅思成绩,包括商业类的省提名项目,所有的申请人都可能会要求提供语言的考试证明。这样的话NB省在这一点上看似不是很有优势的地方也会变得和其它的省份都一样。

  王力民【和中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我来补充一下,刚才丹尼尔讲到对语言的要求,我相信逐渐其它的各省提名计划也会有语言要求,萨省没有,但是逐渐会有,现在曼省、萨省非常之慢,我也是呼吁广大的搜狐出国的网友们,如果你们对去加拿大仍然抱有极大的热情和兴趣的话,省提名真的不失为一个非常好的暂时还存在的捷径。为什么说暂时还存在?前两天看到一个内部资料,内部资料表明加拿大所有的全球的签证中心处理的移民申请时间平均无论是全世界任何地方,中东、北美、欧洲还是中国、亚洲基本都是在50—60个月,也就是说平均四年到五年的时间才能处理完,而PNP项目只有一年到一年半左右,也就是刚才丹尼尔说的如果四个月省提名就能够做完的话,加起来整个时间不超过两年。如果足够幸运踩到点上,前后一年多就拿到了,我们和中确实有一批客户从头到尾走的NB省PNP,一年多拿到,希望大家抓住这个机会。其实语言并不难,语言也就是说本人用英语或者法语能够在面试的时候基本能够描述你的家庭、生意就可以了,不是像技术移民那么高的要求,而且我们已经感觉到现在的绝大部分申请人通过我们申请PNP的课绝大部分都有高等教育的背景,把英文捡起来很容易,用雅思衡量就是3.5-4分,不用考5分、6分。爱德华王子岛虽然重开了,但是要求非常之高,爱德华王子岛几年前曾经大批量接受过一批申请人,因此来讲而这种做法加拿大联邦政府有一定的保留意见,因此重新开了之后,他们知道如果他们不严格的话,加拿大移民部会给他们找麻烦,所以他们非常非常严。刚才丹尼尔也讲到了,NB省不一样,前一段采取一些特殊措施,这个管道清理干净了,这个措施让联邦高兴的,因此他们现在这么做联邦肯定认可,我也把这个消息告诉广大的搜狐出国的网友们,对加拿大感兴趣的朋友们目前来讲NB省的移民管道里面客户量没有库存这个现象的不会存在很长时间。

  丹尼尔·孙:现在可以感觉到全国各地的热情,可以预见很快就会有很多很多的申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